我家車子最髒的地方就是副座和後座。
副座之所以髒是因為David習慣在車上吃完東西後,很”俐落”的把垃圾往副座丟了就不管,所以每次我坐車時就得先處理那成堆的垃圾,至於後座,不用我說也知道是亮亮負責搗蛋的,除了椅子被牠踩踏得不堪入目外,玻璃也全是牠的口水@@

玻璃上的口水,除了主人勤勞一點擦玻璃外,是無法預防了,但是那個後座的保潔墊我可是很久前就想買,只是日本進口的一個最便宜也要9百多元,一直想買塊帆布來舖的我實在買不下手哩!
結果今天在翻B&Q的DM時看到大頭狗的防塵墊只要649元,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貴,但是比起made in japen的還是便宜很多,而且除了那隻狗實在有點醜外,其他的看起來都一樣,再說真要去裁帆布來用又要做得好用也不容易,索性買一買比較快啦!

套上防塵墊除了防髒也可以預防急剎時亮亮摔到前座來,威威以前曾經摔過一次,害我心疼死了,還好沒怎樣,所以狗狗乘車的安全真的還是不能大意,我還打算幫亮亮做條可以趴在窗戶上吹風,又能保護牠安全的安全帶,真的覺得狗狗坐車還是要鍊著比較安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