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尿液培養的報告出來了,是陰性的。

可是因為之前有發現結晶物,所以醫生認為這樣的結果似乎不太能採信,只是我覺得我們這個醫生對於這個部份臨床經驗真的很不足,雖然他建議我再驗一次,但是這方面的醫療問題我並不想再交給他,因為我真的有種浪費時間和金錢的感覺。
其次是我和david討論的結論是,如果他連這個病例都沒見過,又怎能準確的做出診斷呢?所以我有機會會再聽聽其他醫生的意見,再來考慮要怎麼為亮亮控制與保健。
不過他說可以考慮讓亮亮吃一陣子K/D再來檢查,這個或許也是可行之道,我會認真考慮的,但在這之前我決定放鬆心情靜觀其變,我個人的想法是,或許結晶的量在某個比例時是可以被接受的,我實在不用這麼小題大作,我想如果繼續強迫亮亮喝水,說不定這個問題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我現在會在牠吃完飯時強迫牠喝20~30CC的水,用針筒餵牠時牠也滿喜歡的,倒也都能配合,然後除了牠自己主動去喝的部份,我也會每隔一段時間強迫牠喝一些水,幾天下來,牠喝水的量倒是比平常多了許多,不然要牠自己喝,牠一天大概只會喝掉100CC的水而已,真的太少太少了。

另外,今天雖然是David陪我們去的,不過他讓亮亮不用運輸籠直接坐機車,結果一路尖聲亂叫的亮亮讓我一直覺得很丟臉,我是緊張到都快要胃潰瘍了,David竟然說:哪有什麼關係,牠就是對這個世界有著太多的不滿,所以我們就要讓牠盡情發洩。。。。@@
結果更嘔的是,我們根本不需要帶亮亮去醫院,因為檢查結果是陰性的,只要去聽完報告就好了,切~我想醫生是不知道我們家其實離醫院有點遠,下次一定要問清楚,不要再搞這種烏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