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惠家最近添了一樣好貨,實在讓人羨慕得不得了,覺得她家的狗子真是幸福啊!
為了讓二犬也有能讓身體健康的水可喝,David可是快被我煩死了,但是當他好不容易贙
成我買時我反而又龜毛起來了,了解了濾水器的濾芯材質後,發現只是一些礦石的濾材,
於是手作女王Doris又再度發揮手作功力自己動手做了^++++^

後來我發現這台濾水器應該是針對貓咪設計的,對於狗子而言,管它是什麼水,只要是能
喝的水就是好水吧?所以還好我自己先做了來試,否則要是花了大把銀子買回了機器,狗
子卻不領情那我鐵定會被David搥死:P

在做之前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結果發現也有貓友這樣做,只是她是直接拿一大盆水過濾
而已,覺得這樣的過濾效果好像並不是那麼好,於是我決定用另一個桶子儲水,桶子挖洞
接條管子出來,再利用大氣壓力的原理就
讓水不會滿出水盆,而且能維持一定的水量,加水時只要塞住出水口只要打開蓋子就能能
輕易加水了。
然後,除了外掛式的瀘水器外,我在儲水桶裏還放了天然麥飯石(有資料說 ,在水中於入
麥飯石靜24小時即可淨化水質),然後我在濾水器裏一樣放了
麥飯石,另外還有活性炭、火山沸石等礦石濾材和活性炭濾棉,我想這樣就有很好的淨化
水質功能了:)

其實狗子們本來就是喝過濾過的水,但是不關籠時我會把水放水盆讓牠們喝,每次都會看
到水裏面有很多雜質和毛髮,這個東西,可以讓牠們喝到更乾淨的水,只是為了誘引牠們
過去喝盆子裏的水,我可是費了一翻功夫呢!
不過也還好牠們都肯賞臉^^
我覺得我家狗子真的很不會享受狗生,每次幫牠們買了好東西牠們也都不肯用,也難怪每
次我吵著添雜貨時David總要阻止抗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