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cc...這個就是我頗為滿意的漂流木椅子啦!
出忽意料的簡單吧?

雖然很簡單,但是狗子在院子玩耍的時候
我就可以坐在這個長椅上看牠們玩,免得每次都要罰站
再不就只能坐草地上,直到牠們滿意了,肯進屋為止
我想夏天,是不太可能能在這呆上兩分鐘的
否則一定馬上會變成蚊子的大餐
不過到了冬天,在樹下泡茶聊天一定很讚吧?
這樣,還得做張桌子才行

我還打算架個簡易的木架,這樣家裏的兩隻小鳥也就可以常常到院子乘涼了
本來牠們可以掛在門前的大樹下,不過自從掛鳥籠的樹枝被白目的鄰居砍掉後
我就很少把牠們掛在外面了,只要在外面,牠們就會大聲的歌唱
可見牠們多嚮往自然生活

剛搬來時,我們家的院子還是排得上前三名的呢
現在大家都很用心照顧自家的花園,我們家的花園倒是雜草叢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