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別說是地上不能吃的東西,就連是玩具,亮亮都很少會有興趣。

所以當這個放在電腦螢幕上的冰箱,因碰撞桌子摔落了無數次後,裏面的牛奶也不知去向時,我根本懶得再去找它。
但是有一天突然看到白白吃東西吃得起勁,雖然努力挖開牠的嘴巴看牠吃了什麼,但卻什麼也沒有,而那牛奶更是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其實它已經消失很久了,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垃圾桶吃了它(掃地時不小心掃掉了)?還是亮亮(牠的機率比較低)或白白吃了它,總之,我的牛奶不見了啦!鳴~

當白白初到我們家時,我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了解西高地白梗的特性。
或許是陌生的環境加上身心的疲累,剛來我們家的白白真是乖得不像西高地白梗,可是現在......@@

我想,西高地白梗的瘋狂大概僅次於傑克羅素梗吧!

白白已經咬壞了亮亮幼兒期的一個皮球了,這個皮球在亮亮的成長期裏只留下一些小小的齒痕,但現在卻已經開腸破肚,傷痕累累了@@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明明要修理牠了,牠還很開心的以為我要跟牠玩,后~真的是拿牠沒輒啦! 

但值得慶幸的是,牠還滿有良心的,咬東西是有選擇性的,所以只會破壞玩具而已。


很顯然的,以後我們家恐怕非得耐咬玩具才能入手了,不然照牠們這種玩法,要被分屍的玩具恐怕是難以估計吧!

養了十幾年的雪納瑞,當新的犬種加入生活時真的處處充滿驚喜,亮亮和白白玩的方式就和威威很不同,牠們兩個小朋友可以玩到翻臉再合好,然後又一起玩很久,而且花招新奇百怪。

大家知道牠們玩什麼嗎?
牠們會嫌地板太冰冷,就自已去咬來浴巾(我沒看到是誰咬的,但我猜是白白的主意,因為亮亮比較老實),然後在上面滾著玩。
再不就是亮亮坐在浴巾上,白白拉著牠跑,哈哈,怎麼會想到這麼玩?真的很寶耶!牠們。

對白白的接納我真的還需要時間,但是每次看亮亮和牠玩得起勁,就會讓我接納牠的心又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