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真的很久沒出門了嗎?
星期六被牠這麼一鬧,我還真有點糊塗了,但仔細想想,不是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出去玩嗎?這樣還不夠啊?!
我看牠是愈來愈精了,好像開始學會算日子了,所以知道什麼時候是平常日,什麼時候是週末。
平常日就睡到自然醒,可是週末一到,還想賴在家裏不出門?牠可不願意。

其實平常日只要david不會太累,我們偶爾還是會在晚上出門散步,不過大部份的時候,還是會等到假日再帶牠出門去玩個夠。

星期六david加班,不過晚上我們去散步時我有陪牠小跑了一下,讓牠先活動了一下筋骨,所以星期日的跑跑時間就改成溫和的散步時間。

這次我們沒去原本常去的小公園,而是去前陣子在整修,最近才又重新開放的大公園,這個公園大概有我們常去的那個公園的3倍大吧?!


南科公園的特色就是一定都有湖,據說湖水都是廠區所排放出來,已經經過瀘化處理過的廢水。
湖裏會養魚,所以湖邊也時常有不少釣客在垂釣。看得清楚嗎?這隻紅面鴨也正叨著一條魚準備回家當晚餐呢!


這座位在高架橋下的公園,應該是南科最大的公園吧?我們走完一圈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真的是把我累扁了。
公園裏有一塊很大的草皮,雖然很適合狗狗玩耍,不過我們沒讓亮亮下去玩,一來是怕控制不了牠,二來是我覺得那塊草皮應該很髒吧!
因為有不少人會帶狗一起來運動,不過鄉下地方,隨手撿狗便的觀念還是很差,所以公園步道上隨處可見狗大便,我想草皮裏更多吧?
希望哪天不要看到「禁止溜狗」的告示牌才好。

雖然只是輕鬆的走完一圈,但是晚上睡覺前我發現我竟然鐵腿了!.....真的太久沒運動了啦!!
因為公園很大,所以我還帶了推車,預防亮亮走不動時還可以坐推車。
雖然牠也走得很累,中間也坐了一小段的推車休息,但倒也很努力的走完一圈,只是回到家就累到不能動了。
哈哈,這樣應該會有一個禮拜都不想再出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