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吃烤鴨,收拾碗盤時我知道牠會偷吃骨頭,所以有先把骨頭用報紙包起來,結果還是被牠利用我在廚房整理的時間偷吃了一些骨頭。
因為很快就被我發現,所以應該只吃到一些渣渣,只是偷吃的結果就是免不了早上的晨吐,快被牠氣死了啦!
以前牠不太會偷吃的說,是因為沒吃飽嗎?但是牠又不廋.....

後來我把垃圾包起來放在垃圾桶旁,牠竟然因為知道吃不到了就捉狂了!!還好牠不會說話,不然應該會罵我:「臭馬麻」。
牠先去跑去狂咬一口吃不到的烤鴨骨頭垃圾包,好像在說:「幹嘛不給我吃?」。
然後又跑去小鳥家門口對牠們嘶吼,我過去叫牠、趕牠,牠都不走....可能是真的很氣吧!也或許是認真的在想,我吃不到你們的同伴,就來吃你們....
可憐的小鳥,老是要受瘋狗的騷擾,亮亮只要稍有不順就會去找牠們麻煩,真的很變態耶!

不過更好笑的是,David在幫牠訓練時,因為下了指令卻一直沒給牠零食,所以牠竟然半站立起來,然後前腳在臉上猛揮,還一邊大吼著。
那個樣子就像人捉狂的捉著頭,大叫著:「快給我零食啦!」,當場讓我們看傻了眼,接著笑到不行。
牠怎麼會這樣啊?真的很爆笑吶!我真的希望我們的眼睛就是錄影機,不能讓大家看到那個畫面真是太可惜了。

我覺得牠真的被我們同化了耶!或許牠壓根裏認定自己是個人了,前天我和David在拌嘴,牠還過來嗚鳴哇哇的也不知道在講什麼,大概是要我們不要再吵了。我跟牠說我們沒在吵架啦!牠就沒事了,好可愛。
雖然不是真的在吵架,但是看牠那個樣子也吵不起來了啦!哪一天牠會不會突然跑去接電話啊?哈哈。
不過因為牠,我們倒是很久沒吵架了,前陣子看到路上吵架的情侶還覺得好羨慕喔!覺得偶爾這樣生氣然後被哄也是很幸福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