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路從上野坐著JR到新橋,接著搭乘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因為預計停留的地點並不多,加上有免費巴士可使用,所以我們沒有買一日卷。
我們上車前先坐右邊的位置,等到過了彩虹大橋後再找機會換到左邊,這樣就一路都可以看得到海港風光。
然後從新橋一路坐到「青海站」,再回到「台場站」出站,如此一來只需付「新橋→台場」的車資,卻能飽覽台場的臨海風光。


台場海濱公園內的自由女神像。
回家看照片時才看到一些小細節,然後懊悔很多東西沒看到,比如棧橋下是有條步道可以通往港灣的,在那裏拍的夜景一定超美.....


這就是我們在台場內所要利用的交通工具--免費巴士的站牌,富士電視台前就有一個站牌,每15分鐘就有一班,挺方便的。


我們先參觀了富士電視台,這是david來台場的主要目的之一。
不過我們沒登上球體展望室,後來看了anny的遊記才知道24F是免費的,甚至可以看夜景.....
只能怪自己在台場方面的功課做得太少,結果兩人都晃西晃的,好像也沒逛到什麼,就連一心想逛的pet city都沒去成,真是搥心肝!!

原本我們連5F的免費展覽館都差點沒進去,雖然那天並沒看到有趣的錄影節目,但如果連展覽館都沒去,我還真不知道我們去富士電視台是要做什麼的了。


難道只是要看這些不認識的明星在搞笑嗎?哎哎.....

七樓正好在錄製一些廣告(或節目預告?),那天反串成高中女生的藝人好像非常有名,但我們卻完全不認識,沒記錯的話,大家瘋狂叫喊的名字好像叫「u-ko」,那到底是誰啊?

那位藝人一出場,一旁的工作人員趕忙檔住大家的相機鏡頭禁止拍照,不過那位藝人還是頑皮的回過頭對大家做了個鬼臉,讓大家有機會搶拍幾張,david也跟著人家拍了幾張,可是他到底拍到了誰啊!真正的主角根本沒入鏡.....


逛完富士電視台,為了不想吃飯時得排隊,我們決定趕在用餐前先去吃晚餐(果然這是明智的選擇,因為5:30就有導遊來包場了)。
晚餐是期待很久的和幸豬排,AQUA CITY和DECKS好像都有分店,但我們選的是DECKS 5F的那家。

其實我比較想吃的是名代豬排,可是和幸在行程路線上,不用刻意去找或繞道前往,很符合我們這次對吃的要求,於是成了首選。


我們兩人都點了最基本的豬排套餐,原本david想點炸蝦,但份量看起來很多,所以放棄了。
唉....我也好想吃炸蝦喔(尤其回家再看了一次anny遊記後)!幹嘛不點......

高麗菜、味增湯和白飯是免費無限供應的,但光這樣一份就吃不完了(我發現我們的胃真的很小,不適合走美食路線><),哪還有肚子再塞下去更多的沙拉、湯和飯。
豬排炸得又酥又香,皮酥內軟,真的好吃極了(台南好吃的豬排到底在哪裏?),不過覺得有點油就是了.....^^"
但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的味增湯,味增湯是用迷你蜆熬的,湯頭很鮮很好喝,可惜我真的喝不下第二碗了。


從DECKS要到富士電視台前坐巴士時看到的櫻花,在燈光的襯托下,白色的櫻花更顯亮眼了。

「這次挺可惜的,我們竟然沒去看夜櫻」,david惋惜的說。
我有排啊!不知道是誰說累了想休息,不要去的!!後悔了吧!哼哼.....

坐著巴士到青海站下車,pet city我來了......
我滿懷著興奮的心情一路都在想:「北鼻們,等著吧!馬麻一定幫你們帶回好多你們最愛的零食」。


結果,因為巴士停在調色板新城的後門,我們一進門就先看到了這家所有衣服均一價¥1500的寵物店。
david還打趣的說,妳的鼻子是聞得到狗味嗎?奈ㄟ架可怕,哪裏有寵物店妳都知道。
其實不是,是台場有太多的寵物店了,應該不小心都會逛到吧!呵呵.....

最先,我看上了一件風衣外套,讓原本不打算買狗衣的我(因為每次都買不準),心一橫幫牠們各買了一件.....(其餘的前幾天的記錄已經描述過了,請看這邊
結果本來10分鐘就可以完成的事變成了一個小時才做完,預計的逛街時間全在這家店用完了,加上我一直弄不清楚方向,所以找不到pet city,重點是時間真的不夠了,所以,我要瘋狂採購零食和用品的計劃全泡湯了,亮亮和白白的朋友們,你們的拌手禮也在阿姨的豬頭下全留在日本啦!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對車子並不狂愛的我們原本並無意來逛MEGA WEB,但在等巴士的小小空檔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進去看看了。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小車,我喜歡!!為什麼要產yaris不產這台?(雖然這麼抱怨,但我們現在也不太可能再買這種小車啦!)
這台的造型討喜多了,感覺yaris的流行感太重(david說看起來差不多,好像是耶!呵...),很容易就看膩了,大概無法符合我們對一台車最少開十年的期望吧!呵呵....
而且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yaris的內裝實在很怪,那個門邊扶手為什麼要整個延伸到儀表板?這樣的設計讓整個駕駛空間在視覺上變得好擁擠喔!一看就覺得不喜歡.....

身為TOYOTA愛好者的我們,其實一直滿期待TOYOTA出轎休旅的車款,但在他廠紛紛推出很讚的車款的同時,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等到TOYOTA真正令人滿意的轎休旅呢?明明每次到國外都可以看到很讚的車款的,台灣就是沒有。


為了拍夜景,兩個穿著單薄的人在棧橋上抖到不行,結果也沒拍成功幾張(因為太冷了,只想快快離開)。


DECKS前mini,mini也是我很愛的車款啊!
之前看到拍賣上有台很可愛的二手,我還跟david說我要買來載狗出去玩,結果他倒是很不客氣的回我:「載個屁啦!」

回程,我們改搭臨海線(回新宿比較快),結果延著車站指標走了好久,竟然又走回了調色板新城,不禁讓兩個人跺著快罷工的腳大叫,早知道先拍夜景再逛街啊啊啊啊啊!

[戰利品]

結果在台場只買了這些,零食是買衣服送的。


風衣外套原本我想給亮亮買米色的,但牠能穿的SIZE沒貨了,我還很不甘心的要店員找仔細點,但真的連一件都沒有了。
亮亮穿上這件風衣變得好男性化唷!一點也不像女狗了,改天再來穿給大家看。

一旁那件粉紅色的我原本也要幫白白買一件藍色的,但一樣沒貨了,所以才會退而求其次的買了紫色那件,雖然花色不同,但顏色一樣可以當姐弟裝囉!而且大家都看過了,真的很可愛后!
不過其實牠穿粉紅色的也不錯看,不然姐姐讓給弟弟穿好了,反正姐姐的衣服已經多到塞爆衣櫃了。

一旁的兩個小密封罐是在AUQA CITY一家名叫「three minutes happiness」買的,是我最滿意的戰利品,因為一個只要100元日幣!!實在太便宜了,這個價錢在台灣打著燈籠也找不到。
因為正好在找密封罐當糖罐,於是如獲珍寶的當場就買了兩個。
在台灣,便宜的,材質相對也不好,但這個厚玻璃做的密封罐,好開好關,而且蓋子看來也不易壞,要不是太重,我真想多帶幾個回家。
還有,這家店的衣服也很便宜又好看(雖是大陸製,但質感和款式都不錯),可惜我現在的身材真的是買衣的尷尬期,不然我真的喜歡他們的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