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要上床睡覺時沒注意到白白就躺在床邊,一腳狠狠的給牠踩下去,如果是亮亮,應該只會哀嚎一聲,然後接受馬麻的道歉,貼心的親親馬麻,撒嬌的說:沒關係。
可是白白可不了,完全不接受馬麻第一時間的道歉,兇狠的模樣,嚇得我以為牠真要咬我了,我一直說對不起,牠也一直罵我,想必是真的很痛才會這樣。
牠真的非常生氣馬麻的粗心,牠激動的表現把亮亮都引來看牠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我安撫了好久牠才肯原諒我,不一會兒才在我懷裏磨蹭撒嬌了起來,這小鬼....

其實,白白大部份的時候都很溫馴,也很愛撒嬌,但是只要對牠不利,牠可是六親不認的也要為自己討公道,果然是有在江湖上混過的狗子。

今天早上,我坐在地上構思著我的新包包,牠走過來一邊看著我在做什麼,一邊討親親,最後就趴下來陪我了,不過就這麼趴在我的布上叫我怎麼做事呢?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停下手邊的工作,拿出相機幫牠拍張照,嘻!

說起牠們的貼心可愛,我還要說一下幾天前亮亮的糗事。
前天凌晨突然下起了大雷雨,一道道的閃電劃亮了黑暗的空間,心裏正想著亮亮,那小鬼就已經跳上床並且快速的窩進我懷裏了,呵!牠果然還是很怕閃電。
可是我突然想起了院子裏小荷花盆裏的小魚苗,想說是不是該去把它移進屋簷下,於是我把亮亮塞給把拔就下樓去了,哪知道亮亮只要馬麻不要把拔,看我走出房間馬上就追上來,結果牠沒跟到,接連的幾道閃電把牠又逼回床上。
我再上樓時看牠非常害怕的坐在床上貼著把拔的背動也不動,一見我上床馬上又躲進我的懷裏,把拔說牠貼著他的背時一直抖個不停,但就是不肯跟把拔討抱抱,把拔太累了也不想理牠,哎唷!可憐的小東西。
我一上床牠馬上就靠過來,我一抱牠,牠就不抖了,果然對牠而言,媽媽的臂膀才是最安全的港灣,好甜喔!

不過白白這次有進步了喔!以前只要打雷牠就會不安的一直哼哼叫,這次牠倒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的繼續睡覺,比起剛來我們家的時候,牠真的已經比較不怕打雷和鞭炮了,真好耶!不然以往每次半夜打雷,一家三口都要被牠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