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家裏來了位客人,臭小亮超不乖的狂叫了30分鐘,把我叫得都毛了,害得難得見面的朋友也不能好好聊聊。
更慘的是,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在客廳享受我們的家庭時間之際,布丁一如往常的狂叫著牠自己的名字,但接下來令我們傻眼的事發生了.......



聽到了吧?你們都聽到了吧?
這個布丁,我教了牠幾十句的「mami I love you」牠不學,偏偏給我學起亮亮的叫聲來,我真的要暈倒了我。
我終於了解,孟母為何要三遷了,這....這小孩子的學習能力實在是太強了啦!從現在起我們應該要更加謹言慎行,免得這小鬼哪天又學了什麼不該學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