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我們被清脆的鳥叫聲給叫醒,而陽光正透著大樹灑在我們的帳蓬上摧促著我們快點起床。


昨晚濃霧中的水氣讓帳蓬上佈滿的水珠,夜裏從樹上滴落的露水滴滴答答的,讓我一直誤以為下雨了呢!


起床梳洗後開始準備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熱狗+蛋+麵包,很豐盛吧!

山上早晚的氣溫超低,水溫當然也是逼近冰點,我只不過是洗個碗就幾乎把手給凍傷了(所以梳洗也是很需要勇氣的),下次記得要到高山上露營一定要帶塑膠手套。


我們吃過早餐收好帳蓬後又再度進入遊樂區內,今天的天氣超好!


嘉明湖....真的好想去喔!但這次帶著二狗只能走簡單的步道,那麼就選個最省力的松景步道吧!


和昨天下午完全不同的風貌。
遊樂區裏幾乎都是這樣平緩好走的步道,是個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不過很少有人是為了遊樂區內的芬多精而來的吧!
向陽山吸引了非常多的國內外登山客,大家全是為了一睹嘉明湖(連結了很棒的攝影網站,大家可以去看看)的風貌而來的。


亮亮說:馬麻,癈話少說快出發了啦!


白白說:走!朝向陽山屋出發囉!(←這小孩想太多了,大家別當真....)


一路走下來,亮亮已經變成野孩子了,反而是戴著嘴套的白白鬍子還是很乾淨。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那個小黑鬼看來也很需要嘴套。


白白說:各位!請相信我,狗狗嘴套絕對是2008最流行時尚的打扮。

P.S. david 又說了,這側背繩實在是大大好用,我應該要造福大眾....ㄟ....真的有人需要嗎?如果需求度高,我會認真考慮考慮的。


我們走完松景步道,再沿著叉路走了一小段松濤步道到觀景台就下山了。


前一秒還晴空萬里,下一秒眼前的山景就已經被雲霧給籠罩了呢!


david說,竟然和這些百岳無緣,那就拍張照留念好了。


結果卻拍到了二姐弟很有趣的照片,看到沒?白白還吐了吞頭表示不屑呢!哈哈。

接近中午,山上又開始起霧了,我們也準備結束我們的露營初體驗之旅囉!
露營雖然有些些不方便,但也是一種玩法,其實還挺有趣的......下次還要再去露營嗎?亮亮白白舉4腳贊成:要!我要!我要!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喔!→南橫公路&向陽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