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了手鈎波堤獅的作法,馬上利用幫二狗織圍巾剩下的毛線做了一個,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作法嘛!對於有釣針基礎的人應該是很簡單啦!但是對於完全不懂針法也看不懂織圖的我來說,可真是著著實實摸索了好久呢!尤其是那一圈波堤更是亂鈎一通,應該每一顆小球都不一樣大小吧!XD
因為用的毛線比較粗,但又要鈎得札實,加上我那24元買來的便宜鈎針,最後的那四隻獅腳讓我鈎到手差點要殘癈,真的超難鈎的!
所謂工欲善其事,並先利其器,還真是一點也沒錯,相信有好的工具應該會輕鬆省力些吧!

喜歡又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裏看作法,這個網友的資料整理的很齊全,每個作法也都有連結了教學影片,讓初學者很快就能上手喔!

不過這組裝也很重要,要怎麼把它組得可愛就看個人功力囉!像現在照片看起來,我才發現我的眼睛歪一邊,變脫窗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