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ban Retreat Spa]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離開了恰圖恰,我們要去做個讓身心都放鬆的Spa。

其實我們對於按摩並沒有特別感興趣,但享受按摩療程也算是東南亞旅遊的特色之一,尤其在三步就有一家按摩店的曼谷,不把按摩安排進行程裏似乎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旅遊書裏推薦的「有馬溫泉」,網友們對他的評價卻不高,原本我打算安排一樣頗具知名度的「Asia Herb Association」,原因是店員會日文,感覺比較容易溝通.......想想就覺得好笑。

後來我選了泰友營裏有介紹到的「Urban Retreat Spa」,因為平價的消費,價格上比Asia更讓人覺得親和,而且環境看起來也比較清爽舒適。
一般來說,曼谷的Spa都是要預約的,於是當行程排得差不多後,我就先發了封e-mail預約了我們要的時間以及我們所要的療程。


我選了香精油搭配藥草球的療程(Aroma Oil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s,
2hr/1300銖)。
療程包含了香精油按摩以及使用藥草球熱敷,藥草球的熱敷療程感覺真的非常舒服,於是結束後我又另外買了兩個身體藥草球和兩個臉部藥草球,價錢比原本要買的Asia herb association藥草球便宜很多,或許功效會有差吧!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感受不出來,所以買便宜的就好。


精油方面可以自己選擇所要的香味,我們都選了薰衣草,可惜沒有玫瑰,不然我更想要玫瑰。


全身按摩的話會安排在房間內,療程前必需先淋浴更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雙人房客滿的原因,我和david被分開在不同的房間。


淋浴後換上店家所準備的免洗褲,接下來兩個小時都得和陌生的芳療師坦誠相見了。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但其實芳療師都經過了非常專業的訓練,整個療程下來並不會讓人感到任何不自在。


兩個小時的療程之後,大概是太緊張,身體其實並沒有覺得特別放鬆,但一照鏡子卻發現整張臉氣色變好好喔!膚色看起來白裏透紅,整個人都變漂漂了,我家老公也變成奶油小生了。^^

療程後店家貼心的奉上了甜茶,聽說給芳療師的小費要在這時遞出,但因為甜茶已等候在桌上,而我們也一直沒有機會在和芳療師接觸,真不知這小費究竟該在何時遞出才適宜,後來想想,或許更衣後放在房裏才是最恰當的吧!因為芳療師在客人更衣後便會親自清理房間。

[Emporium百貨美食區]

在做Spa時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了,所以一結束療程,我們立刻前往Emporium百貨的美食區吃晚餐。

位在Emporium百貨5F的美食區用餐方式有點特別,在入口,櫃台會發給每人一張用餐卡,拿著卡到各攤位點菜,店家就會刷卡記錄金額,然後離開時再到結帳櫃台一拼結帳就好。


點完餐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位置坐下,然後把這點菜單放在桌上,美食區的服務生就會自動把你在各攤位所點的食物送上。


我們一開始先點了拉麵和墨西哥薄餅。


後來一直覺得這個很好吃,又點了一份這個不知道名稱的墨西哥料理 (完全是靠圖片點菜XD),結果吃得好撐!
在機場的Tour service櫃台可以拿到Emporium百貨和siam paragon百貨共用的5%折扣卡,美食區用餐一樣可以使用,結果我卻忘了把折扣卡帶出來,於是白白被收了5%的營業稅。

吃完晚餐,原本我們還打算去6F的一個設計展覽館(TCDC)參觀,結果好巧不巧的,他們正好從12/28休息到1/2,也就是我們在泰國期間都無緣去參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