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8.02.21

0221-1.jpg
一月初時我們非常臨時的決定利用年假來趟日本行,卻又一時想不到2月能去哪?有什麼好玩的?左思右想後,突然想到2月的河津櫻。
說起河津櫻,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伊豆,可惜伊豆對旅遊天數短暫的我們來說太遠了,相較之下,離東京有點遠又不是太遠,觀光客也比伊豆少,還能搭配鎌倉和江之島的三浦海岸就成了首選。
相較於往年,今年的花期較晚,不過就算只能看到7~8分開,也沒有藍天襯托,仍然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推薦給想到日本賞櫻又不想人擠人的大家。

0221-2.jpg
這天我們從飯店下榻處新橋出發,搭乘都營淺草線可不用轉車,約莫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便能抵達三浦海岸。
一出車站,所有的旅客立刻被眼前美景吸引,驚呼聲不斷。

0221-3.jpg

0221-4.jpg
光是站前的一排櫻花就很殺記憶卡了。

0221-5.jpg
櫻花祭期間,車站前設有市集,但大多是賣一些農產品。

0221-6.jpg
看到能夠立即食用的干杮,忍不住買了一串。

0221-7.jpg
我也好想坐下來悠閒的品一杯抹茶,無奈茶米先生沒興趣。

0221-8.jpg
賞櫻主要路線是從車站到小松ヶ池公園這一段。

0221-9.jpg

0221-10.jpg
一路上的美景真讓人心曠心怡。
在這個位置,如果時間抓得好還可以拍到電車經過的畫面,可惜我一直無法掌握那經典的一刻。

0221-11.jpg
途中會先經過一個小公園,這裡有好多人在櫻花樹下野餐,真懊惱沒把野餐墊帶出門。

0221-12.jpg

0221-13.jpg
油菜花和河津櫻幾乎可說是最佳搭檔了。(笑)

0221-14.jpg
櫻花步道旁就是鐵道,有些電車經過櫻花步道時還會減速,不確定是不是賞花列車。為此,我們還一度想從終點站三崎口坐回三浦海岸,感受一下在列車上賞櫻的感覺,不過最終礙於行程還是放棄了,時間充裕的朋友可以體驗看看喔!

0221-15.jpg

0221-16.jpg
天橋上是最佳攝影地點,好多人早已卡好位在等列車經過了,不過天橋上好冷好凍啊~

0221-17.jpg

0221-18.jpg

0221-19.jpg
走下天橋便可進入小城ヶ公園(中途也有入口),小小的公園寧靜而美麗,我們便在這裡野餐了。
壽司和草莓大福都是早上臨時在超市和全家買的,干杮是剛剛在車站前市集買的,全都好好吃!

0221-20.jpg
公園內也有一些臨時攤販,雞肉串很好吃,我們意猶味盡的買了兩次。

0221-21.jpg
公園裡有幾隻被遊客餵的肥滋滋的貓咪,看我們在吃東西也湊了過來,真可愛。

0221-23.jpg

0221-24.jpg

0221-25.jpg
原本預計半天就能走完的行程,因為櫻花實在太美,讓我們一不留神就延誤了行程,得趕緊往下一個行程移動了!

0221-22.jpg
一大片的葉牡丹也很美呢!
有興趣前往三浦海岸賞櫻的朋友可以追蹤「三浦市觀光協会」的臉書,掌握即時花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浦海岸 河津櫻 神奈川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