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70.jpg 
由於隔天要去合掌村,為了有充裕的時間移動,我再次利用了google地圖幫忙找飯店的方式,順利的找到了一家位在車站對面,而且非常便宜的商務飯店「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

0916-60.jpg

0916-61.jpg 
飯店距離車站只隔了一條馬路的距離而已,步行大約一分鐘,重點是樓下就有全家便利商店,隨時想買點什麼都很方便,半夜肚子餓了也不怕沒東西吃。
像我們下午在老街逛了一圈,原本是想去吃手打蕎麥麵,但因為肚子還不餓就先回飯店休息,但真的餓了想吃東西時又懶得出門了,這時真的好慶幸飯店樓下就有便利商店。

0916-62.jpg 
飯店入口在全家彎進來的小巷內。

0916-63.jpg 
報到櫃台則是在2F。
不過有電梯可坐,所以就算扛著大行李也不用擔心。

0916-64.jpg 
我訂了不附早餐的小床雙人房,28天前訂房每人特價3100円 ,兩人一晚也才6200円。
難得離車站這麼近還能有這麼漂亮的價格,真的讓人撿到便宜的感覺。

0916-65.jpg 
但房間和床也非常小就是。

0916-66.jpg 
不過睡一晚就要離開了,而且我們沒有大件行李,這樣的房型已經很足夠了。

0916-67.jpg 
房內的設備應有盡有。

0916-68.jpg 
衛浴是一貫的套件型衛浴,該有的備品一樣也沒少,想舒舒服服泡個澡當然也不是問題。

0916-69.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走道和隔音。
因為是磁磚地板,加上隔音不是很好,其他客人在拖拉行李時就會有點吵,不過還好一陣喧鬧後,夜裡還算安靜,晚上的睡眠品質倒不受太大影響。


不過這裡離高山老街和宮川朝市大概要走上10~20分鐘,雖然遠了點,但我覺得還好,反正高山市區也就這麼一丁點大而已,不趕時間的話,沿路走走看看也不錯。

0916-71.jpg
由於我們隔天早上想到朝市吃早餐,所以只訂了素泊的房型,若是訂附早餐的房型就要到一樓的町屋用餐,如果訂了素泊的房型又臨時想在飯店吃早餐,也是可以再加價,費用(早鳥價)甚至比直接訂一泊一食還便宜。

[相關資訊]
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
Jalan訂房

 

arrow
arrow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