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連結原文出處

[原文引用內容]
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消息,我們已經找到民宿了,
但是我不會公開是哪一家民宿,因為這次找民宿有很大的感慨....
早期找民宿,老闆會拒絕大部分是因為狗毛,或是狗會吵或是房客會怕等等...
但是只要保證狗狗會守規矩的話,其實可接受的還滿多的。
而最近,即使在做更多的保證,有些店家的回答,讓我也很無力.....
因為他們說,要來住之前都一在保證阿,可是每次住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不是有些是在店門口尿尿還不沖的,讓狗在房間裡面隨地大小便,還不牽狗去嚇到房客等等....
甚至讓狗上床.............
這讓我真的很無言,無言以對........
口口聲聲說愛狗的我們,做出的事情居然是這麼不堪入目.........
因此.......
 
我想來個網路大串連.....
串連一
帶狗出去玩時,找民宿被拒絕的理由(藉此可以知道我們更要注意什麼事情)
1.怕會影響其他房客
2.狗太大隻
3.會有狗味
4.因為以前有人帶來不守規矩等等...
5.因為店家的店狗沒規矩,會吠陌生狗...(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在串連完畢後,請寫下你可以保證的事情:以下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
為了讓以後狗狗可以一直跟著我們出去玩,我保證,我帶狗狗出遊時,一定遵守規矩,不用住宿的地方提供的用品來擦拭狗,盡量要保持住宿的乾淨與安靜。絕對不會因為私心而讓狗偷偷上床。

此串連不會得到獎品,也不會點名,只是希望透過有心人士自動串連,也藉此提高更多養狗人的公德心,不要斷了我們以後帶狗出遊住宿的路!



我想大家都知道,doris家真的很愛玩,但是過去為了舒服的享受旅行,我們從不帶狗。
可是自從帶了一次,就會想帶第二次,第三次.....因為我們發現了帶狗出遊的樂趣,但也同時讓我們每次出遊就得先煩腦住宿的問題。
一次次的詢問,一次次的被拒絕,一次次的沮喪失望.....每次總要先渡過這個低潮才能開始期待旅行,想想還真自虐,但只要能帶牠們,我們還是希望有牠們陪伴同行。

我們遇過被拒絕的理由和麥麥家差不多,有些則是一聽到狗就像聽到怪物,不客氣的連聲拒絕,什麼理由也沒有。
遇到這種拒絕方式我都會很悶,心想或許有一天我們也會不帶狗的想去住一晚,怎麼就不能客氣點,連一點好印象都不留給我?好像養狗的人同時也被貼上了”奧客”標籤似的,他們也不期望我們這類客人入住。

但是我們還是去過了許多地方,也盡力的給民宿主人留下良好印象,離開時就算我們沒給業者帶來任何困擾,也一定會禮貌性的說聲,「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回到家也多會再以書面文字道謝一次。
這些不只是為自己下一次造訪舖路,同時也為了下一個主人和他的狗狗帶來更多方便,我們當然希望我們的用心,能得到每個好主人的珍惜。

至於要保證什麼?
我想本島旅行時後車箱總是塞滿家當的部份就不用再多說,但不給其他房客帶來任何困擾卻是我們一直再三保證,也一直都有做到的。
我們常常為了不讓其他房客發現我們有帶狗,每次都像在做賊,有時不免感嘆養狗真是受罪,但留下的影像和回憶會讓我們覺得一切值得。

接下來安排的旅行地點,麥麥家就曾發生訂了房也確認了帶狗OK,但到了現場卻被以狗大到超乎他們想像的理由拒絕入住,加上我們訂房的過程,各家民宿的也要求比較多,但定義卻不明,所以我一直覺得很不安,只希望一切順利,別掃了玩興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