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親愛的叔叔阿姨們,謝謝你(妳)們這一年對我和威威老爹的關愛,明年大家還要一起幸福下去唷! 

今天我們沒有去參加誇年,雖然和David兩個人去享受了一頓期待很久卻頗失望的晚餐,不過我是訂了位子才發現日期是12月31日的,所以並不是刻意去慶祝的唷!
哎唷,我們已經過了耍浪漫的年紀了咩!:P

想想一年就這麼平凡的結束了實在可惜,那麼竟然人沒什麼娛樂,就讓狗子來點不同的吧!因為白天亮亮去野得很髒,本來就該洗澡了,所以洗完澡我便拿出家裏中型收納箱充當浴桶,裏頭裝了滿滿的熱水,再大手筆的倒入六、七瓶蓋的木酢液,讓亮亮來個五星級的泡湯享受。 
一開始牠當然害怕,簡直嚇死了,不過沒多久竟然舒服的想睡覺了,只是在眼睛真正瞌上之前牠就會先驚醒,哈哈,牠八成是怕睡著了會溺斃吧!

牠很享受的泡了很久,直到水開始變冷了才吵著要出來,想必牠今晚必能有個好眠呢!這麼幸福,連我都要嫉妒牠了。

亮亮的雞年就將在幸福中結束了,你(妳)們的呢?Doris這一家預祝大家都有個幸福快樂的狗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