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採集了尿液後便直奔醫院做檢查。
醫生幫亮亮做了尿液分淅,結果都還算正常,醫生說雖然KET有一個”+”,但是還OK,如果有兩個”+”就要注意可能是什麼的問題....是膽蘘嗎?我忘了,因為亮亮一直不安份讓我分心,所以我聽完就忘了:P
不過做尿液抺片時發現有異常結晶,因為結晶體看起來和一般的不太一樣,醫生說可能是我採集的容器有不明雜質,所以要我下次再帶去驗一次,如果確定是結晶再做進一步的超音波檢查。
我當然希望不是啦!不然對我們和亮亮而言都將是很辛苦的事呢!但是我想應該是沒事啦!這方面應該真如David說的,我真的太緊張了。

接著是艾利西體的部份,因為艾利西體半年就要追縱一次,原本打算下個月再做的,這次就一起做了。
這次檢查倒是沒有艾利西體的反應,但還是有焦蟲,因為焦蟲和艾利西體一樣不能完全根治,我想這次的焦蟲應該是上次沒完全殺死的部份,總之今天也做了焦蟲的治療。
雖然情況很輕微,但是焦蟲也很可怕,發病時總是來得又急又兇,我可不敢大意,所以聽了醫生的建議進行治療,只是我也不喜歡狗子做焦蟲治療,我想那是和化療一樣痛苦的事吧!
從醫院回來後亮亮開始不太舒服的樣子,真是令我不捨,不過也不能當做沒事一樣不治療,看來這也將是一條漫漫的醫療之路啊!
不過我想把復檢的時間拉長,我想如果平常時候也不容易看不出異常反應,不如就一年檢查一次好了,如果真的發現有蟲,一年殺一次蟲,亮亮也比較不受罪.....唉!說來說去就是我太大意了才會弄得現在這麼麻煩。

p.s. 檢驗報告下的雪納瑞便條紙是醫生送我的,很可愛吶^^

[補充]
昨天找到了一些資料,所以來補充一下,KET的加號不是膽的問題,是URO那個才是,哈哈,我真的記錯了:P
我發現一個很棒的健檢數據說明,裏面有很詳細的解說,比起醫生說得很辛苦我還是聽得灰羨羨,這份資料真的是太實用了。
有些人可能知道了,不知道的人可以去看看。狗痴園地 健檢數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