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項圈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價格喔!
現場只剩土黃色兩條,紅色一條,簡直是挖到寶了,真想兩個顏色都買,不過大美女Lucy也有一條紅色的,所以我決定買土黃色的,想說如果亮亮的個性那麼火爆鐵定是屬火的,那麼黃色應該會比較適合牠吧!火來土掩咩!哈哈。
果然,亮亮戴黃色的也很好看呢^^(但是我還是佷想去把紅色的也買回來)

好久沒去大創百貨挖寶了,一去就挖了一堆寶貝回來,真是太開心了。
沒錯,那個項圈也是大創買的,才僅僅50大洋呢!想不到的便宜吧?雖然是仿的,不過看起來工還勉強過得去,愛惜一點使用應該能用上一陣子吧!

除了項圈,我還買到了這個小型的餅干模,真是太棒了,這樣我就不用再克難的使用保特瓶蓋壓餅干了,這個大小和保特瓶蓋差不多,很適合狗子一口一個的大小,而且還有狗狗的模型耶!
然後,我還發現了一樣好東西,是在園藝專區裏賣的一個可收納的置物小架,那個東西超棒,立起來的高度適中,收起來就是一個小餐盤,可以拿來當狗子的碗架,很方便說,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挖挖寶。
我沒買,所以不能拍給大家看,雖然我看到時還是很心動,但是我已經幫亮亮做了兩個碗架了,再買下去東西都快沒地方收了。

昨天是和David去逛的,雖然他沒有摧我,但是和他逛街我都會有壓力,所以不好意思逛太久。找一天我要自己去好好的逛一逛,看看還有什麼新鮮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