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可能不知道Kuma是誰,我這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可愛的小Kuma是亮亮的哥哥,同樣是我妹家的Candy和我們家威威的結晶,小時候是個可愛又愛撒嬌的膽小鬼,長大了個性還是一樣沒變。
不同於亮亮的恰北北,Kuma要比妹妹乖巧多了,牠們的個性簡直是相差十萬八千里。Kuma算是得到父母的真傳,有著超溫柔的好脾氣,至於亮亮就不知道去遺傳到誰了,若不是親眼看著牠出生,鐵定要懷疑這野Y頭是抱錯的小朋友。

可惜David今天值班去了沒遇到,不然看到Kuma他大概又要哀怨為什麼亮亮活像個小惡魔了。不過哀怨歸哀怨,他可是超愛亮亮的,對於今天早上他去上班只跟亮亮親親卻不理我我,我到現在都還氣著呢!這男人,現在眼裏大概都只有他的寶貝狗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