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牠睡在自己的墊子上,後來吵著要我抱,我不想抱牠,所以又把牠抱到另一張椅子上,但是牠就是堅持要我抱牠,最後我還是得抱牠。
只是,哪有狗這樣的啦!!原本在我大腿上睡得好好的,每隔幾分鐘就往上爬一點,每隔幾分鐘就往上爬一點,最後竟然睡在我的肩膀上了,睡相真的超差的,一點也不像女生@@

這麼目無主人的狗子是該教訓一下吧?不過拍完照看到牠那張小小臉,實在讓人忍不住責罵,就讓我當個不當管教的壞主人吧!誰叫牠實在是太可愛了咩!



星期六和老公到大賣場時他拿這期的Dog News給我看,小雪的封面,如果是以前我一定馬上買下來,可是我以行動拒買Dog News已經很久了,原因是裏面有篇不值得一看的專欄,讓我一點也不想花這樣的錢,但是這期的內容除了專欄仍持續刊載外,介紹的內容其實還不錯耶!因為有不少雪納瑞相關的介紹喔!
雖然我曾有兩秒鐘的猶豫,不過架上正好有本被拆封的,所以最後我決定在大賣場的沙發上看完我想看的內容,我想我得等到專欄沒了時才會想再買犬物語了吧!(我承認我真的很固執啦!)
小雪迷們倒是可以買來看看,裏頭介紹小雪的那篇讓人看了忍不住猛點頭。擬人化、任性又固執的個性,很會察言觀色又會適時的耍些小心機,主人回家時總是熱情的迎接...沒錯,沒錯,小雪就是這樣的啦!牠們就是這麼深得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