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位於東寧路上的饀餅店是鄰近成大學生的最愛。


原因不外乎便宜就能吃到很飽,重點是還有免費喝到飽的豆漿。
又純又好喝的自磨豆漿,我每次去都要喝上好幾杯呢!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捉餅,捉餅有甜的(珊瑚捉餅40元)也有鹹的,我則偏愛鹹的原味捉餅(30元)或翡翠捉餅(40元)。
其實我也滿愛加糖小米粥(15元)的,不過自從家裏養了小鳥我就不吃了,因為總覺得像在吃鳥飼料哩!@@


聽說他們的餡餅才是招牌,不過我倒愛吃這捲餅(豬肉捲餅45元),薄麵皮裏包裹著豬肉和豆芽,料好實在,非常有飽足感,我一個人可吃不完,一定要有david幫忙著吃才行。
我的胃口不大,通常一份捉餅配上一份捲餅,再加上幾杯豆漿就能吃得很飽。

david說他們的紅燒排骨麵(65元)還滿好吃的,如果離家近一點或許兩三天就會想去吃一次,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東西並沒什麼特色,但他們用餐時間可是常常客滿,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愛吃麵食的台南朋友,有機會不妨也去嚐嚐吧!


佟記饀餅粥坊
台南市東寧路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