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6-42.jpg
在民宿稍作休息後,我們就準備去玩水囉!

我們一到沙灘,就有一隻黑色米克斯過來和二狗打招呼,後來牠就纏著我們不放了,而且一直騷擾著已經結紮多年的亮亮,於是我只好把亮亮抱起來,沒想到那隻色狗竟然抱著我的大腿不放了><
剛開始,我以為是流浪狗,所以還可以包容這個小朋友的失控行為,後來發現牠其實是兩個恐龍比妹的狗(她們根本不管狗,只顧著享受自己的悠閒時刻)後真的大為光火!
拜託帶狗出來玩就要善盡管教之責好嗎?就是有這樣的主人,才讓狗狗不管到哪都惹人厭!結果變成好主人一直在努力,但一個壞主人就夠搞砸好主人們所有的努力。

只是,難道我家亮亮是狗界中的美少女嗎?為什麼小時候就結紮的牠,還是這麼受男狗(阿白除外)喜愛,我想在狗狗的眼裏,野ㄚ頭一枚的牠一定是個漂亮女生吧?!

0416-43.jpg
原本是想去出水口的,但四年沒來墾丁,對出水口的印象很模糊了,而且上回去出水口的經驗,發現知道那個秘密基地的人也不少,於是我們這次想轉戰較偏遠的白沙灣,看人會不會少一點,沒想到人也不少哩!

我們避開人潮在一旁人較少的地方戲水,但是浪大到幾乎要把我拉進海裏了,而且其實這種微涼的四月天在墾丁玩水,也是會冷滴!所以我們只好草草結束戲水行程了。

0416-44.jpg
晚上我們用推車推著小狗去墾丁大街覓食。

我們的推車是我改良過的,大家都很好奇我們這造型奇特的推車裏推的是什麼,於是亮亮就用牠尖銳的嗓音為這些好奇的人解答了,哈哈!

0416-45.jpg
在墾丁大街買了”歹呷貴”的炸雞排後,我們去了出火風景區。

出火亮亮去過了,但白白沒去過。
很好奇白白看到那團火會有什麼反應,結果暖暖的火果然又讓牠想烤鼻子了XD

0416-46.jpg
玩了一天回到民宿,牠們開始灰要睡覺了,所以幫牠們準備好晚上要睡的小窩,牠們很快就各就定位睡覺去了。

0416-47.jpg
早上起了個大早(其實應該是整夜沒睡吧!XD)餵牠們吃過飯後,我們就步行到對面的南灣散步,享受這海灘早晨限定的寧靜。

四年後再到墾丁,發現南灣的海灘上已經沒有貝殼了!!
四年前,一群寄居蟹還為了搶奪難得一見的大房子大打出手呢!四年後寄居蟹們的房子沒了,寄居蟹自然也沒了。

我覺得,現在身為父母的人一定要比任何人都更加重視環境的保護,不然未來的孩子就只能藉由書上的圖片和文字分享我們的童年了。
我們沒有孩子,按理說,我們比有孩子的人更有理由不在乎的說:「管它的!」,但是為了自己有生之年能在地球上舒服快樂的生活,我們仍然努力的在環保上盡力,希望大家都能有這共識,一起為我們美麗的地球盡點力。

0416-48.jpg
我們離開南灣,回民宿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退房後就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了。

首先來到了亮亮一樣也來過的「國境之南--最南點」。

0416-49.jpg
白白這兩天就一路給我亂撿亂吃,後來擔心牠誤食了有毒的海蒙果,只好幫牠帶上嘴套。
不少人看到可愛的牠上了嘴套都忍不住同情的竊竊私語:幹嘛給牠弄那個....

雖然有時我還必需向別人解釋,他不是因為會咬人才戴嘴套,也要為心庝牠的人解釋牠戴嘴套的原因,但是我因為愛牠,所以保護牠,這點只要我心裏自己明白就好,不必去在意別人的耳語。

話說,戴上嘴套的白白可得意了,一副穿戴了名牌精品一樣,連腳步都變輕盈了,神氣得很呢!
而且還好後來有幫牠上了嘴套,不然這個回家後狂拉的小朋友豈止拉一天就能了事。

0416-50.jpg
這次我們就沒進鵝鑾鼻燈塔,只在最南點的停車場拍照留念。

0416-51.jpg 
白白就在這種克難的情況下(其實發現在這拍,角度更好)展開了牠的燈塔系列了XD
姐姐已經收集了五個燈塔了,這是白白的第二個燈塔,第一個燈塔是小琉球的。

0416-52.jpg
離開最南點後,原本我們想去滿洲看牧草捲,但不知道確切位置只好轉戰龍磐公園,我想比起只能看不能吃的牧草捲,小狗們更愛這個跑跑樂園吧!

0416-53.jpg
我好愛白白這一張喔!

0416-54.jpg
亮亮是不管到哪都要練一下筋骨,有摸過牠的人就知道,牠可是健美小姐,全身上下都是結實的肌肉。

0416-55.jpg
回程我們利用7-11的點數去星巴克買了買一送一的星冰樂解渴。
但是突然覺得星冰樂已經不再那麼好喝了,感覺又甜又膩,我想我再也不會想喝星冰樂了!

墾丁曾經是我們每年必遊的地方,直到我在墾丁發病才中斷,幾年不見的墾丁,感覺已經因為過度開發而失去她原有的美感了。
下回再去墾丁,應該會找個安靜又獨立的民宿,遠離吵雜的海灘和人群,來個純渡假路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