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1.jpg
上週末的天氣好好,這樣的天氣不出去走走就太可惜了!
這天,白白專屬的座位上正好有陽光灑落,這個愛晒太陽的小朋友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一上車就舒舒服服的享受日光浴了。

0410-2.jpg
話說,南科的公園簡直就是我們一家的後花園,南科裏的大小公園,我們家幾乎都走遍了,得知樹谷園區內的風之谷正式啟用,我們當然要去參與囉!

樹谷園區是個由集團開發的工業園區,園區內結合了生產、文化與休閒,是個非常棒的地方。
風之谷啟用典禮當天,主辦單位不但請來了樂團表演...

0410-9.jpg
還提供了免費的獨木舟體驗。
可惜我們太晚得知訊息,錯過了報名時間,而且帶著狗其實也不方便。

0410-3.jpg
於是我們現場免費租借了兩台腳踏車,來個自行車環湖也不賴!

捷安特的這台淑女車超好騎的,但是因為漂亮又好騎,我想也只能做為日常休閒用,完全無法成為平日代步車,不然應該很快就會成為我們家附近外勞的愛車了。

所幸,樹谷園區內的捷安特--南科樹谷站提供了租賃服務,真的想來個休閒的自行車慢遊時,也是種方便的選擇。

0410-4.jpg
不過這籃子實在小了點,我們家的胖小狗坐得有點勉強XD

0410-5.jpg
我們騎著腳踏車,環湖騎了一圈,發現風之谷真的是個好地方,短期內應該會成為我們假日必去的散步地吧!

0410-6.jpg
公園內的裝置藝術。

0410-8.jpg
人工滯洪湖(預防大雨時淹水用)營造出美麗的湖光水色,讓人看得心曠神怡。

0410-7.jpg
湖面上的拱橋成了小狗的小型運動場。

0410-10.jpg 
除了樂團的現場演奏,主辦單位還貼心的準備了飲料和餐點供與會民眾享用。

因為David同事就住在附近,所以也有來參加,但是在大家開始吃點心的時候,白白受不了美食誘惑開始鬧場,害得我們只好匆匆離席><

除了亮亮有點小焦慮和白白最後的這小小的不配合外,二狗今天的表現都很棒喔!意外的是,亮亮竟然乖乖的給把拔的同事摸摸,而且還想撲到帥叔叔身上撒嬌,牠們今天的表現讓我增添了不少信心,想必接下來的小旅行應該也會很圓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