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1.jpg 
自從發現了很適合二狗運動的地方後,我們家倒也獨享了這個運動場好一陣子了,但最近幾次帶著二狗去網球場運動,裏頭都有使用者,不是打棒球就是和我們一樣,帶著狗在裏頭玩耍,看來隨著體育公園的知名度愈來愈高,我們像以往那樣獨享網球場的機會也愈來愈少了。

這個禮拜,我們說什麼都要讓牠們解放一下被限制了好幾個禮拜的運動細胞,所以一早就頂著大太陽往體育場跑,出發前David還開玩笑的說:如果這個時候去都有人,下禮拜就準備去看地,我們自己蓋個運動場啦!
結果沒想到,這種大熱天,還真有人頂著大太陽在裏頭玩,我真的認了....

0607-12.jpg 
長期下來,二姐弟早就認得這個是牠們的運動場了,每次到了體育公園就急著往網球場跑,結果連著幾次進不去,牠們也很失望,所以今天雖然不能進去網球場跑,我們還是讓牠們在一旁的籃球場野一下,過過癮。
可惜籃球場是個開放式空間,所以牠們跑我們也得跟著跑,以隨時維護牠們的安全,預防牠們進入危險的草叢區,其實還挺辛苦的,因為籃球場也挺大的,而亮亮前輩子大概是田徑健將,真的超會跑的@@

0607-9.jpg 
不過雖然才早上九點多,太陽已經滿大的了,這個時間根本就不適合戶外運動,才跑兩圈,亮亮就自己回到休息椅下躲太陽了。

0607-10.jpg 
看牠又熱又喘的樣子實在心疼,是該再想想,到底要怎樣才能讓牠們舒服的運動了。(難道要逼我付費包場嗎?@@)

0607-8.jpg 
這個傻小子,永遠都是這麼樂天,完全不知道爹娘為了牠們有多傷腦筋....

白白因為不愛運動,所以能不能跑跑對牠來說都無所謂,但是因為牠很耐晒,所以這種大太陽對牠也不構成威脅,神經大條的牠,總是隨時隨地享受狗生的樂趣,像牠這樣才是最幸福的吧!

0607-7.jpg 
白白:麻麻,妳忘了說,我是有吃萬事足,只要有得吃,叫我去跳海我都願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