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廚房洗碗,亮亮自己跑去客廳不知道是在看鳥?還是在窗台上等著嚇鄰居?
我碗洗到一半,突然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以為是亮亮又因為欺負小鳥們而打翻了什麼,正要到客廳去罵狗,就看到這個野ㄚ頭蹲坐在地上,看到我就想走過來我這兒,腳卻一跛一跛的。
看牠那樣子,都快心庝死了怎麼還罵得出口,連在樓上書房的david聽到聲音也馬上下樓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抱起牠時牠抖得很厲害,david說牠應該只是嚇到了,可是牠真的抖得好厲害,太反常了。
真的不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牠嚇成這樣,我猜應該是從窗台上跳下沙發時沒踩穩,直接摔到地上了,如果那一聲巨聲是牠掉到地上的聲音,那可摔得不輕,腳可能有去扭傷之類的,今晚就先觀察看看,等明早再看情況。

這小鬼成天就是這樣,皮得很,說也說不聽,只有摔傷了才又撒嬌得很,趴睡在我身上裝可憐。
有時真的很氣牠,不過又覺得牠現在這樣真的很可愛,像犯了錯的小孩一樣,因為是自找的,所以很”巴結”,連唉都不敢唉一聲,真的是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