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帶二狗去公園時,因為把拔要先去別的地方一下下,所以只有我和二狗自己在公園玩,覺得帶相機拍照也不方便,而且覺得拍來拍去就那些也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就沒帶相機出門了。
結果超級後悔,因為公園旁的木棉花掉了一地真是美麗,二姐弟一起拍一張最讚了,而且那天在公園超級好玩,我用側背繩牽著牠們騎腳踏車,牠們竟然比我牽著牠們用走的還乖,不會爆衝,乖乖的跟在一側快走,還會頻頻抬頭看看我,真乖!
後來david來了,看到了也吵著要玩,這時好想幫他們父子三人拍一張,卻悔恨沒帶相機出門。


於是,為了彌補這心中小小的遺憾,星期三帶白白去做年度健檢時,就順道帶牠去東豐路外拍了。

但是臭阿白真的很不適合外拍吶!超不配合的啦!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有這麼一張像樣的照片,而且牠還一直用牠渾厚有力的聲音大聲鬼叫,一旁就是成大醫院吶!我真的很怕引來抗議,所以外拍行程很快就草草結束了。


臭阿白因為謀害了我的第一隻玄鳯桐桐而受到了嚴厲的懲罰,也被關了禁閉。
我知道那是動物的本能,所以我不怪牠咬死小鳥這一點,只是氣牠的服從度不佳,對吃的東西牠總是不能像亮亮那樣,我們說NO,牠就不敢有下一步,這點白白完全做不到,反而是愈喊牠愈急,用吞的也要趕緊吞下肚,就怕錯失了好不容易到手的美食,也因為這樣,牠常有誤食的情況,上回被骨頭卡到還弄得自己差點掛掉也是這樣,我看到牠要去叨那骨頭時馬上出聲制止,結果牠反而用更快的速度咬走骨頭,然後我用零食要和牠交換,牠卻為了也同時吃到零食,而急忙把骨頭吞下肚,結果硬生生卡在喉嚨,吐不出來也吞不下去.....關於牠非常好吃這點我真的沒輒,也很氣!

白白攻擊小鳥時我正好外出不在場,但目睹慘案過程的david卻很難原諒牠,當然也被修理得很慘,但是就算如此,把拔還是愛牠的,為了消牠無心犯下的罪過,馬上吩咐我幫牠捐一筆善款消業,免得這輩子的際遇已經夠糟了,下輩子還要為這輩子犯下的罪過受罪,把拔希望牠下輩子的命運能夠平順些。

而馬麻呢!因為覺得牠最近好像瘦了,擔心牠健康哪裏出問題了,所以生氣歸生氣,健康檢查的事可不敢怠慢,雖然一如往常的又是花錢換回了一份健康寶寶的報告,但至少心裏安心踏實多了。

心愛的北鼻,或許把拔馬麻最近對你的各種行為要求嚴格,但這都是為了你好,希望你明白我們並不是不愛你了,而是因為愛你才這麼做,在我們心中,你和亮亮姐姐是不同,因為你就是你,你在這世上是唯一而無可取代的。
醫生叔叔說,可能亮亮姐姐是從小養的,所以較愛吧!馬麻不承認這樣的說法,因為馬麻覺得自己沒有偏心,不管是把拔還是馬麻一樣很愛你,一樣不想失去你,所以希望你也能好好愛惜自己。


健檢備忘記錄:
生化檢查正常
肝腎指數正常
抺片檢查正常
血脂過高要注意
體重6.5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