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2008/0101 泰國曼谷]

因為是第一次去泰國而且行前準備的時間太緊湊,所以我們選擇了有含機場接送機的package,如此便可省去我們找資料做功課的時間,若是到了當地遇到困難也容易尋求協助。
再來,為了方便我們選了由高雄直飛的航班,不過在航空公司的選擇上就受限許多,僅有華航及立榮可選擇....我們是膽小鬼,所以選了立榮。



立榮的飛機餐....老實說還真難吃,這大概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了。
上圖是高雄空廚做的,下圖是曼谷空廚做的,聽說泰航的飛機餐超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就改坐泰航吧!


我們一出關就看到這宛如記者會的接機陣仗,看來觀光真的成了泰國的主業之一了,聽說中文導遊很缺呢!david一聽,一整個想移民,而且我覺得我們還挺愛曼谷的,至少回來三天了,還是很想念。

航空公司安排的中文導遊負責接機到飯店並且幫我們完成Check in工作,這可真是幫了第一次到泰國的我們大忙,如果有錢又怕麻煩,甚至連在當地的所有行程都可以請他們包辦,但是價格當然就不便宜囉!所以我們沒這麼做。
然後看了一下他們接機的費用,一趟每人要1200泰銖耶!真的是貴翻了,因為從機場坐計程車到曼谷市區不塞車的話一趟也不過200多泰銖(含自付過路費),搭乘機場巴士就更便宜了。
其實從機場坐計程車一點也不困難,所以下次再去的話,我一定要買便宜的機票,住便宜的飯店,然後把省下來的錢拿去瘋狂大血拚!!


這次我們選的是「曼谷長榮桂冠酒店」,選擇這家的原因是,david認為這是台灣人開的飯店,在這裏能得的協助相對較多(事實上的確是如此),而比較所有的套裝來看,價位也還算可以接受。


房間也非常寬敞舒適,除了提供免費的有線上網(有附網路線),電視還有台視、東森,所以就算晚上逛累了回到飯店也不無聊。


衛浴空間採乾濕分離的空間規劃,讓我們可以非常舒適的洗滌一整日在外廝殺下來的疲憊,另外還貼心的準備的體重計,嘿!我真愛那個會說謊的體重計,一站上它體重馬上掉兩公斤,真想付錢把它抱回家。


房間的視野也還不差。


晚上有車水馬龍的夜景可看,雖然不及湄南河沿岸的夜景迷人,但卻可以深深感受到曼谷為何是個不夜城,在曼谷,一整天車子最少的時候竟然是清晨5~6點左右,其餘時間車潮總是沒停過。


而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幸運被安排在面東又正好能看得到日出的房間。
2008年的第一天,我顧不得只睡3小時,還是很早就起床來等日初,當在房間內看到2008年的第一道日出時,真的有種,我們一整年都會很幸運的感覺。

至於這家飯店的早餐,我連照片都不想拍,因為實在是不值得一提,唯一說是特別的,大概只有不管想吃荷包蛋還是散蛋,都有專人為你現點現煎,荷包蛋要全熟還是半熟全由自己作主。

[延伸閱讀]
立榮航空自由行
曼谷長榮桂冠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