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david休假在家,我想他最近很累,大概會想休息,所以沒有任何出遊的期望,加上前一夜他公司不間斷的on call電話大大影響了我的睡眠,早上起床後精神一直很不好,中午又去補眠到下午2點半才起床,起床後david才說他今天原本預計要帶我們去走馬瀨的。

哎唷!是這樣就早說嘛!我說什麼都會打起精神來的!

起床後突然很想去安平吃蝦捲,但是又想帶狗子們一起出去晃一晃,所以我們決定去玉井的「禾豐園」。
是一家很久以前pearl就介紹我們去,但是我們卻一直沒機會去的景觀餐廳。

禾豐園有別於玉井其他的景觀餐廳,他的地理位置比較偏僻,道路更是又小又陡,其中,中正橋還不知何故禁止汽車通行,但是眼看就快到了,我們還是勇闖了。


餐廳的視野還不錯,可惜今天天氣不好,灰濛濛的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我們等到稍微入夜後才離開,但是畢竟山下並不是鬧區,所以沒什麼夜景可看,只能看到點點零星的燈火。


餐廳外有很大的草地空間,但是因為四週並沒有任何防護圍欄,而且很多幼齡的小朋友,我覺得在這裏並適合把狗放開,而且草地雖然很整齊,但並不是能讓我放心放開狗的那種。


餐廳的店狗,不知道是不是有寶寶了,好胖喔!


因為當天的客人還滿多的,所以我們在二樓選了個角落的位置,然後把二狗綁在欄杆上,盡量不想造成任何人的困擾。
不過可愛的二狗還是不免引來小朋友們的好奇,這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頭痛,小朋友總是惹得亮亮非常激動,然後又愛學牠生氣吠叫的樣子,讓牠更生氣。><"
我們清楚有小孩就會有這樣的狀況,所以才委身坐在角落裏,可是小孩子還是硬要過來,我們也不能趕他走,只能用眼神向他父母求救,希望他的父母能來把孩子帶走,但我們總是很少遇到懂得教導孩子如何和狗狗正確相處的父母。@@|||

還好亮亮最近真的安定許多,不然我們肯定無法好好享受這片刻悠閒。


白白一直很乖的待在地上,但是亮亮這個撒嬌鬼卻一直要抱抱,後來爸爸抱了牠,牠還是一直堅持要媽媽抱才行.....真是的,爸爸抱和媽媽抱不是都一樣嗎?


david點的什錦火鍋。
禾豐園的餐點選擇性非常豐富,只是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出菜速度感覺是慢了一點。


我的碳烤羊小排。
香噴噴的烤羊小排真的是高級誘惑,原本還肯乖乖陪我們吃飯的白白,在羊小排一上桌馬上變成一隻發瘋的狗,這麼誘人的羊小排,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雖然一直到david的火鍋吃完了才上桌,但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羊小排了,還是好滿足喔!^^


禾豐園咖啡景觀農莊 (←點此連結)
台南縣玉井鄉中正村125-6號
0910820027.093290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