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白白來我們家之後,改變最多的應該是亮亮的喝水習慣。
因為白白很愛喝水,所以亮亮也深受影響,從原本一天只喝一兩口水,到現在我們家燒開水的次數大增,因為牠們實在太會喝水了。

至於白白愛喝水又跟亮亮有什麼關係?嘿!關係可大了,因為牠們從來不喝自己的水,總是喜歡去對方的籠子喝對方水瓶裏的水,你喝我一口,我就喝你十口,誰怕誰!這是牠們每天上演的戲碼。
原本不會自己主動去喝水的亮亮,只要看到白白喝牠的水,就會馬上去白白的籠子喝牠的水,沒想到竟然只是不想讓白白佔便宜,所以只好強迫自己喝水,實在有夠好笑!
當然,白白看亮亮喝牠的水時,也會去亮亮的籠子喝亮亮的水,就算剛剛才喝過,也一定要再進去喝個幾口。
不過管牠們誰輸誰贏,最開心的當然是媽媽我囉!兩個小朋友的戰爭,輕輕鬆鬆的為我解決了亮亮喝水量不足的煩腦。

牠們對於喝對方的水這件事非常的堅持,有一次白白籠內的水喝完了,亮亮要喝時沒水可喝,我要牠先去牠自己的水瓶喝,牠卻非常堅持的一定要喝白白的水,現在是怎樣?別人的水比較甜嗎?真是怪胎!

還有我餵飯時一定都先餵亮亮再餵白白,因為亮亮吃得慢,而白白總是狼吞虎嚥的吃光光。
到底為什麼牠要吃那麼快?就是因為牠要快點吃完再去吃亮亮的@@
牠每天吃完自己的飯一定會去看亮亮有沒有吃乾淨,也或許是想看看亮亮有沒有吃得比牠好,結果亮亮當然是吃得乾乾淨淨的,吃的東西也沒比牠好。
真的很呆耶!明知道亮亮不會有吃剩的,吃的東西也都一樣,還是每天都要做同樣的事,真的是頭大好看頭而已,一點也沒長智慧。

有時明明吃完飯,尿尿就快憋不住了,也一定要先去檢查亮亮的飯,結果搞得自己快挫尿,才急急忙忙的衝向廁所,有時太急了還會不小心滑倒,后!兒子,你一定要這麼白嗎?
有時,牠會在尿尿和檢查間猶豫排徊,如果真的憋不住牠會選擇先去尿尿,但尿完就會馬上衝進屋來檢查亮亮的飯碗,但往往這時便意也來了,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跑向廁所,每天像個青仔叢一樣@@

真不知道牠是天生腦殘還是車禍時被撞傻的,真的是傻到讓人受不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