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本來沒什麼特別的出遊計劃,原本只想整理整理院子,然後帶二狗出去跑一跑就好了,但是david卻突然整理泡茶的器具,說是要帶我們去位於龍崎的龍船窩步道爬山、泡茶。

雖然一聽到要爬山就很不想去,但是只要能出去玩,再累也沒在怕的啦!

結果日正當中的,別說是二狗,就連我都快中暑了,而且也一直找不到登山口,所以山還是改天再爬好了。

後來我們在產業道路旁一處可以眺望好風景,又有樹木遮陰的地方停了車,把泡茶的器具準備好,打算在這邊看風景邊喝茶。

在樹陰下一邊吃吃喝喝,一邊欣賞著眼前的這片美景,真的好享受!
我們這一家人看來愜意十足的景象,不斷的引來路過車輛放慢車速想看看我們在幹什麼,後來竟然還有一大家子總共三台車被我們這悠閒的模樣給吸引,車還停在路中央,車內的老人馬上迫不及待的衝下車,然後朝著我們快步走來,並不斷的說:「這裏好!這裏好!」
喂!喂!喂!什麼「這裏好!」,你們該不會想加入我們吧?!雖然說愛好大自然的人都很熱情,但是對於這樣的不速之客我們可是一點也不歡迎耶!
好險!就在我們手忙腳亂的安撫狗子,並趕忙收拾東西準備閃人時,同行的年輕人總算是受不了自家老人們的怪異行為,大喊:「有什麼好看的啦!要走了,快上車」,才解救了我們。
他們離去前乖巧的白白還忍不住朝他們吠了兩聲,這樣就知道他們看起來有多討厭了吧!

其實如果是為了看風景,他們停車的地方視野更棒,朝著我們走過來真的純綷只是想湊熱鬧啦!
 

今天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所以裝備其實不太足,但是看表情就知道我們多快樂了吧!這個地方改天一定還要再來,但希望不要再有好奇的老人才好......

隨後我們又去『5號樹屋』,環境是不錯,但是人好多喔!感覺有點雜亂,而且好多客人都帶了狗,為了避免二狗太激動造成不必要的困擾,還是另外找個適合的時間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