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四天連假,david並沒有連休,但是星期六日兩天,我們還是行程滿檔沒閒著。

星期六早上,先把我沒電了的小J牽去換電瓶。
為什麼說”又”,因為上個月david才剛自己幫我換過電瓶,但是在換的時候我們一直覺得那顆電瓶有問題,結果果然是顆問題電瓶。
接著我們又去土地公廟拜拜,然後才回家帶二狗去七股玩。



牠們兩個,邊走邊回頭的樣子實在好可愛。


亮亮是膽小鬼,什麼東西都能讓牠感到害怕。
我們在沙灘上散步時,亮亮看到一塊陷在沙灘上的漂流木被嚇得退了好幾步,以為是海蛇嗎?
而且走過去之後還頻頻回頭,一副害怕怪物跟上來的模樣,實在好笑。


阿白和媽咪正在用”風的速度”享受在海邊狂奔的樂趣。
我最近很愛這樣看起來很動態的照片,記得李瑾倫在「愛不終止」裏有這麼一段話:「相片裏,因為牠們晃動了,所以我相信愛的確存在過了」,所以就算是糊掉的照片我也一樣珍惜寶貝。
不過與其拍些鬼影追追追的照片,當然還是能補捉到這種動的瞬間是最棒的,我真喜歡這張照片呢!


離開海邊,我們又到七股海堤,這裏一退潮就會出現一個超級大沙灘,平時會有很多遊客在這裏撿拾螺貝,但是我們這天去的時候正好一個人也沒有,當然要給二狗瘋狂的跑一跑囉!


這麼大還只是一小小部份而已喔!到底有多大?看亮亮跑多遠就知道了.....


這個野孩子,竟然跑到不見狗影!
當時我其實是滿緊張的,但是過去牠只要一跑遠我們就會在後頭緊追不捨,反正這裏看起來也安全,正好來個機會教育一下,好讓牠知道,跑太遠是會和爸媽走散的。


眼看牠愈跑愈遠,就在我忍不住要追上去的時候,牠自己突然驚覺爸媽不見了才趕緊往回跑,途中因為體力不支還有點軟腳,結果一回到我身邊馬上四肢一癱,一步也走不動了,這個小朋友,我真是服了牠了。@@


來到七股,當然不忘了吃個蚵嗲,這家位在省道旁的餐廳炸的蚵嗲皮很酥,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是物價上漲的原故嗎?這蚵嗲裏頭的蚵好像變少了,都快變成菜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