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散步也很好玩,但是對狗子而言,或許能跑一下才是最棒的。

台南最近幾乎天天都有午後雷陣雨,也不知道是換了飼料還是天氣太潮濕,二狗最近一整個抓到不行,還好瑪丁已經正常供貨了。
也因為狗子的放風時間通常都開始下雨了,再不然就是,我們有空的時間不是晚上就是太陽正烈的時候,所以二狗能像這樣開心跑跑已經不記得是多久前的事了。

這個星期六難得沒下雨,忍著疲累到不行的身體(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就是全身無力),也要帶牠們去跑一下,瞧!牠們可開心的咧!


 亮亮跑成這樣了,好好笑.....右邊的雪納瑞兔招牌跑法也很可愛。


白白其實很黏我,不太會離開我身邊,但是我跟牠說,去!跟姐姐去跑跑,牠還是會去,只是常常跑到一半就又會回來找我,真是可愛的兒子。^^



還是跑跑最開心對吧!北鼻們?


玩夠了,跑累了,就回來找媽咪喝喝水、撒撒嬌,這樣的週未最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