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真的很想低調一點,但卻總是莫名的就上了首頁.......
亮白二姐弟自從在無名初嚐走紅滋味,當日人次爆萬後,搬來痞客邦不久,白白又再度上了痞客邦首頁,不同的是,痞客邦的人氣量不及無名來得可怕,所以沒有太驚嚇的感覺,但是,這首頁一放就是一星期,會不會太久了點啊?!@@

至於我們的文章為什麼老是莫名的被選上首頁,後來我們研究的結果就是.....因為白白太可愛了!
所以只要有牠的照片的文章,上首頁的機率似乎無形中就提高了一些,如果是這樣,我是不是該好好栽培牠?這樣或許有一天我會有當星媽的機會啊!喔~呵呵呵.....(david:可愛的老婆,妳真的想太多了.....)


好啦!我承認是我想太多,但是我們家兒子很可愛,這是無庸置疑的吧!

瞧牠這個呆樣,其實是我為了引起牠的注意,正對著貪吃的牠說:「吃飯囉!」。
牠雖然因為超級無敵貪吃,所以一到吃飯時間就會像餓了五百年般的發瘋鬼叫,眼神也會因此散發出一股邪惡的氣息,但是,牠可是很有分寸的,像這樣已經吃過飯還問牠要不要吃飯時,牠就會用疑惑的表情問:「咦?咦?剛剛不是吃過了嗎?」
嘿嘿!媽咪教出來的果然是好孩子,一點也不貪心。^^

不過很好笑的是,因為牠聽得懂「吃飯了」,所以我和david在快接近吃飯時間前的談話,都不能說到「吃飯了」三個字,對話內容遇到這三個字時就要跳過或用別的字眼取代,但是說台語就沒關係,因為牠是只聽得懂國語,聽不懂台語的外省囝仔,哈哈。


但是,亮亮明明也很可愛啊!你們看,這招牌的「拜天公」有多可愛。
But!好像真的很少人說過牠可愛耶!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咧?
只因為牠是黑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