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化街役場(原為新化鎮公所)的水灣餐廳。

這其實是幾個月前去的,但是因為懶惰加上對他們的餐點不太滿意,所以一直沒有介紹。


(餐廳菜單)

造訪前,其實是令人相當期待的。
由於他的菜單訂價並不便宜,心想也算是家”高級”餐廳,所以原本我還打算盛裝打扮一番的,還好最後我並沒有這麼做,不然我肯定會成為餐廳裏眾人注目的焦點,因為餐廳內多的是汲著拖鞋、短褲出入的客人.....我只能說,果然是純樸的鄉下地方
-__-|||


即便餐廳內有不少優雅別緻的裝飾,但是卻沒有任何一絲絲優雅的氣息,我的優雅在所有的客人裏倒顯得做作,害得我不免懷疑,是不是該坐沒坐像的吃飯才比較符合這家餐廳的氣質?@@


不過餐廳內有歌手駐唱這點倒讓我非常喜愛。
倒不是歌手的歌聲有多美妙,而是這樣的場景讓我想起了民歌餐廳盛行的年代,那些我們流連過的民歌餐廳,以及屬於我們青澀的愛情啊!


餐廳二樓的牆面上以及戶外都有演唱現場的實況轉播,好讓所有客人都能聽到也看到歌手的演唱,這點倒是非常貼心。


餐前的湯品和麵包,表現很普通,並沒有任何令人讚嘆的味道。
後來聽說還有前菜,但是我們沒吃到耶!是忘了給嗎???


我點的鴨胸,原來鴨胸可以做得像牛排一樣的口感,這點倒是讓我感到非常驚豔。


david點的德國豬腳,這個倒是還不錯。


甜點,david點了烤布丁。
他們的烤布丁用的是紅豆泥而不是焦糖,或許是為了突顯特別,但我們都覺得這樣反而破壞了烤布丁的美味。


表現普通到不行的冰淇淋,讓我不禁懷念起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餐後飲品,我點了桔荼,david點了冰咖啡。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是家消費和品質不成正比的餐廳,餐點的訂價偏高,但是服務品質和餐點內容都沒有達到相符的水準,這點真的讓人覺得非常失望。
但若不點餐,純綷來杯飲品,和朋友們閒聊,或點首喜愛的歌曲來聽,我想這是家還不算太差的餐廳。

[新化--水灣餐廳]
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500號 (新化老街往新市的方向)
電話 : 5907799 / 590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