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是誰來我們家呢?




是好久不見的「Rich」.....(看到Rich這帥氣的模樣,再看看亮亮和白白....唉!我的剪功真的退步了><)


還有一樣好久不見的「QQ」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到底我們這些爸媽們都在忙些什麼?害得這些小朋友們都沒機會和朋友相聚。


還好,Rich一家趁著年度旅遊的機會,順道來我們家小做逗留,才讓這四個小朋友可以有機會見見面。
小朋友們見到久違的朋友都很開心喔!一直停不下來。


只有Rich不知道是因為玩了四天太累了,還是我家的沙發太舒服,大部份的時候都只想賴在沙發上。


亮亮和QQ的感情好像很不錯耶!
Rich一家回去後,亮亮一直很失落的樣子,看了真叫人心疼,我想牠是因為很捨不得跟朋友分開吧!


至於白白這個大傻瓜,一直到人家要回去了才發現,原來QQ是個大美女的死纏著人家。
傻兒子,你這樣不行啦!這麼少根筋怎麼追得到女朋友呢?

最近亮亮很孤僻,晚餐時間牠都自己躲在樓上不肯下來,原本我還想,Rich他們來的時候牠大概也是這樣,沒想到牠不只跟朋友們玩得很開心,還很雞婆的帶QQ參觀我們家呢!不知道牠們兩個小女生有沒有開心的在床上打滾起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