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  恆星號
為了方便,我們選擇在墾丁的後壁湖港搭船,不過後壁湖港的船班不定,所以除了遇到颱風延期外,我們又因船班問題被延了一天,只能說這次的旅行非常的 波折,所以順利出發時是非常喜悅的。

 

不過因為人數不足,原本的金星號換來了小台的恆星號,因為船太小,加上台灣過蘭嶼時的風浪頗大,船才剛開整船的人就已經吐得七葷八素了,兩個半小時的航程真的讓人痛苦到不行。

我和亮亮都沒吐,但暈船的陰影 揮之不去,讓我在蘭嶼的兩天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想到回程還得再暈一次,我就心生恐懼。

不過很意外的,回程時一路風平浪靜,比起去的時候舒適多了。

 

[住宿]  董牧師的家

蘭嶼人民對於狗狗的接受度非常高,我們選擇的民宿主人是位牧師,他們一家人都非常和善,當我和他們電話接洽時,他們一聽到我們要帶狗狗同行,也是非常歡迎,讓我們帶狗子去蘭嶼的夢想輕易的就實現了。

為了方便,我們特地選了有衛浴的房間,雖然費用多出許多,但對帶狗狗來說相對的也會方便許多,人狗都有比較舒適的休息空間。

 

蘭嶼的小朋友每個都非常天真可愛,到了蘭嶼,人自然變得柔和了起來,因為這就是蘭嶼人給人的第一印象,親切和善,人情味十足。

 

我們從港口要到民宿的路上,民宿主人讓三位小女生順路搭了便車,她們對亮亮充滿好奇,還一路跟我們回到了房間,可惜亮亮對於陌生人向來十分不友善,所以小朋友沒能好好的和亮亮互動玩耍,但她們還是好喜歡牠。

她們說,亮亮哼哼哼的聲音像甲蟲的叫聲。

好有趣,甲蟲的聲音是這樣的嗎?呵。

她們問,我有沒有去過大都市?

我說是台北嗎?她們回答:是!呵,也是非常有趣。

 

民宿的主人協助David去租機車,三個小女生和我在房間聊了一下,我卻忘了和她們拍照留念,真是可惜,是三個非常可愛的小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