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阿姨在問:「亮亮咧?怎麼沒看到亮亮....」
媽媽我可不敢輕忽亮迷們的吶喊,所以有空趕緊補上一張可愛亮附贈阿白白的近照給大家瞧瞧。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上傳照片時才發現,可憐的二狗,八月份就只有上回去公園的那幾張照片而已,而亮亮竟然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是有史以來相本最空的月份。
還好照片是少了點,但福利一點也沒少,其實我們還是有出去玩耍的喔!^^

那麼為什麼標題要下「戒檳榔」呢?是誰吃檳榔?難道是我們家那個看起來很古意卻聽說很有女人綠(還好沒桃花)的邱老大嗎?還是我這個看起來很溫柔其實一點也不好惹的古惑媽?
當然,狗友們都懂得「檳榔嘴」的意思,不過沒養狗的朋友可能要一頭霧水了,所以我要解釋一下,檳榔嘴指的是,嘴巴週圍被染紅的毛,至於原因,有人說體質,有人說飲食,至今似乎仍是個謎.....

不過如果說是飲食影響體質,那麼兩種說法就都成立了。


前不久才說,亮亮的檳榔嘴淡了不少。
看看這張(今年2月拍的)和第一張照片,比較起來是不是覺得,亮亮的檳榔嘴真的比較不嚴重了?
角度不同不容易比較,但應該也不難感覺得出,一張鬍子比較紅,一張比較白吧?

我上次說是因為飼料的關係,我想是真的有點影響,因為白白還和亮亮一起吃美士時,嘴巴也是有愈來愈紅的傾向,但後來白白自己吃了瑪丁後就好了,然後亮亮跟著白白吃瑪丁後,醜醜的檳榔嘴也淡了許多,看來,同一種飼料真的不能吃太久,還是要每隔一段時間就換換品牌比較好。

前幾天終於痛下決心要入手2mm的電剪刀頭,但找遍了全台南市都找不到,而且那些老闆們還用他們的不專業磨光了我的耐性,最後當我再聽到:「刀頭哪有分規格,人家都碼是套分套....」時,真的是馬上掉頭離開,一點也不想聽他繼續胡扯下去。
後來,總算讓我找到一家比較專業的耶!可是我明明只要買刀頭嘛!幹嘛沒事跟我提起有台超靜音的電剪,這下可好了,這個月的荷包都快瘦得皮包骨了,竟然不斷有誘惑物出現,實在今害!

不過...那台電剪真的很輕,媽媽我不用邊剃邊甩手休息,而且沒有可怕堆土機的聲音,亮亮也不會嚇得東躲西躲,這樣應該不會再把亮亮剃成”臭頭”,所以...所以....把拔~我和亮亮真的都好想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