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郵局辦事情時,看到永康月刊介紹的這個公園,問了瑜珈班的媽媽才知道,離我們家其實不遠耶!
就位在永康的影劇三村內,從中山南路轉入忠孝路經復國一路往大灣的方向走,遇興國街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公園看起來很大,也規劃得不錯,但卻欠缺管理,感覺有點髒亂。


公園內大多是柏油道路。

今天主要的目的除了讓悶了很久的二狗放風外(自從颱風過後,台南幾乎天天下雨><),當然就是試用這側背牽繩囉!
我想長度應該是OK了吧!不過其中有個勾環要改大一些,這樣變成短牽繩時可以方便讓另一頭的大勾頭穿過去,就可以當固定環,而不會有一堆繩子絆來絆去的感覺(其實也還好,但我就是龜毛啦!)

結論是,果然好用!謝謝阿惠提振媽媽我的意願,讓這想了好久的側背繩得以問世^^


公園裏有個小小的遊樂場。


把拔想讓白白玩一下搖搖,不過才剛要玩就有隻大黑狗想來做朋友,讓我們不得不趕緊帶著二狗離開,免得又沾上討厭的蟲蟲。

在這公園裏其實只能純散步,但是二狗還是很開心,因為停車還算方便,所以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愛南科內的公園,雖然去南科總是得花十幾二十分的車程,卻只為了二狗那一下下的快樂,但是為了給牠們安全的放風環境,還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