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這種小型風扇,就讓我想起當年david為了討好女友,為我特別製作的小電風扇,好讓我在悶熱的辦公室使用(小職員,不敢招搖的帶台電風扇自用咩!)。
後來離職了,風扇不再使用,倒成了家裏狗狗的專屬風扇,放在籠子上一點也不佔空間,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有個學電子的男朋友還不賴。
不過和他生活了那麼多年,從改造燈座到修理電扇似乎也難不倒我了,當我從他身上學到的東西愈來愈多,也愈來愈不需要他時,他開始會說:不能讓妳知道太多,不然我還混什麼.....哈哈!

所以囉!這個小吹風扇當然也要讓他參與到,因為做好的吹風扇是要放在廚房用的,這樣或許也會提高我為他下廚的意願。

不過很討厭的是,十個學理工的男生大概有九個是沒審美觀念的吧!
他一直說要把那黑黑的風扇加上鐵網就好,我卻堅持一定要做得美美的,然後他就在一旁唸著:幹嘛這麼麻煩,就這樣用就好了,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后!真是吵死了,我說:你只要負責幫我把木板挖洞,然後幫我接好電線就好了,其他的我自己來,可以了吧?結果他還是一直唸著:搞不懂妳怎麼這麼龜毛耶!

嘿!你不知道,廚房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嗎?我就是要有美美的廚房不行嗎?再說就是沒有美美的廚房,所以才要在小配件上動點手腳啊!









將將!這就是成品,是不是賞心悅目多了?
一旁的削皮器是為了讓大家對風扇的大小有具體的概念,這風扇其實真的滿小的,我把它放在流理台洗碗槽前的小窗上,這樣多少可以為悶熱的廚房帶來一絲涼意,至少夏天下廚時應該可以少留一點汗。
為什麼不買現成的?因為市面上沒有這麼小的窗扇,或許仔細找還是有,但售價一定也不便宜,所以秉持著「能省則省」的治家格言,能自己做的當然就不能花錢買囉!
cc....我是小氣主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