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公平,PO了女兒當然也要PO一下兒子。^^

白白說起來似乎比亮亮更黏,大部份的時候牠幾乎都和我形影不離,只要我在二樓活動,牠一定都在我身邊。
只不過,有時候太黏了真的不是好事,像我正忙著做女紅,牠硬是要像這樣和我膩在一起,叫我怎麼做事啊!><


不過有時候牠還滿獨立的,比如週未的午后,牠自己就很enjoy這樣的陽光.....

那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到院子裏晃晃,外頭的陽光很大,沒一會兒就把大家都逼進門了,但是白白似乎很捨不得這樣的好天氣,於是我就讓牠繼續留在院子裏,原本以為牠看我們都進屋後也會吵著要進來,誰知道牠竟然就這樣,找了個好地方做起日光浴來了。


白狗真的不怕熱嗎?那天的太陽其實很毒辣耶!牠竟然可以這麼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