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忙,大概沒時間更新文章,一些小事先大概記一下囉!

1. 上星期帶白白去做基本健檢,大致還算是個健康寶寶,但如預期的應該有血液寄生蟲的問題,打算忙完再帶
  牠和亮亮一起去做PCR確診一下。
2.  帶白白出門時,為了安撫想跟的亮亮,只好先丟給牠一個零食,沒吃到零食就被直接帶出門的白白,在歷經
  一個半小時的健檢回到家時,竟然沒忘了牠少吃的那塊零食,一股腦的衝下樓梯,完全忘了自己不敢下樓梯
  這件事。
3.  因為會下一點點樓梯,竟然鼓起勇氣挑戰更高的樓梯,結果我在下樓梯時聽到後面有狗滾下來的聲音,一回
     頭都還來不及反應,白白就這麼從我眼前滾到地面上了....
     我驚嚇的馬上給牠捉起來仔細的檢查了一次,還擔心牠有沒有摔成內傷,但牠卻覺得自己是英雄般的,得意
  的滿場跑(請自己想像,打擊手打了全壘打後的畫面),真是敗給牠。
  這一連串的事件告訴我們,狗狗會上下樓梯絕對是禍不是福!
4.  上禮拜帶二狗回婆家,回家後,亮亮也帶了很多小牛蜱回家,歸究原因,應該是接近婆家後面的牛舍,
  看來不只要遠離草地,也要小心別帶牠們接近牛群才行!想帶狗子去牧場玩耍的人請小心防範。
5. 「錢會從天上掉下來」,這是一次在股市教父胡立陽的講座上得到的啟發(他分享的小故事說來話長,改天
  再分享囉!),意指不要輕言放棄屬於自己的權利或機會。
     這次把這種不輕易放棄的理念運 用在保險理賠上,錢果然就從天上掉下來了!原本我以為我們只是符合了理
  賠資格,看來台新銀行的介入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今天意外的接到台新銀行客服的電話,主要是詢問我後續明台處理的結果,本來我以為台新銀行根本不想理
     會我的抱怨,沒想到不但有用心處理,還認真的追縱後續的處理狀況,這是繼滯納金事件後,台新銀行又一
  次讓我非常滿意的處理結果,不禁讓我對台新銀行的印象大好。
6.  浴室改建開始,家裏正處於廢墟般零亂的狀態,一想到改建後的清掃,一整個人累了起來。
7.  和TOTO總算簽定合約,我果然是個很囉嗦的客人,想賺我的錢還真不容易,哈!
8.  浴室施工的期間,工人在家裏上上下下的,但二狗超乖,看來牠們真的長大了,懂事了。
9.  抛夫棄子的漂鳥行即將展開,鳴...好害怕,人家離不開老公啦!
     但是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沒機會做了,在屆滿漂鳥資格年齡前,我一定要領到一張漂鳥證書,就當是給
  自己35歲的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