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和白白這兩隻三線小藝狗(好像連三線都談不上),在網路上熬了這麼久,不斷的拿自己的私生活當賣點娛樂大眾,昨天總算在奇摩慧眼識英雄的情況下,讓牠們初嚐了走紅的滋味。

只不過.....
我對著白白說:白白,你紅了耶!很多人認識你了喔!
白白果然非常興奮,牠說:『紅了』是什麼?好吃嗎?我要!我要!
@@....白白果然是個與世無爭,非常天真的小孩.....
於是我又對著亮亮說:亮亮,妳紅了耶!
亮亮一臉納悶,牠說:『紅了』是什麼?是新品種的寵物嗎?有比我的小啾(我家的鸚哥)好玩嗎?
切~你們果然不是成名的料!

很顯然的,牠們的生活目標只有吃和玩,牠們一點也不想走紅,只想一直這樣默默的奉獻牠們的私生活,繼續娛樂大眾....


昨天準備回留言時,先是看到左邊的線上人數竟然高達一百多人,我心裏想著:這計數系統是不是出問題了?
接著,又看到一旁的當日人次居然高達上萬人,我又想:不會吧!連無名的計數系統也大亂,看來我的電腦真的中毒不輕(話說,這系統有問題跟中毒有什麼關係?我看有問題的應該是我的腦袋....)。

然後,看到同一篇文章竟然同時有很多人留言,我無奈的想著,這系統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最近的垃圾留言那麼多.....
結果點進去一看,大家都很認真的回留言,不是垃圾留言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偏偏是月世界這一篇,難不成那天白白在路邊亂尿尿沒打招呼.....

就在我開始胡思亂想之際,終於有個好心的網友的留言解開了我中的疑惑。


原來是我們家莫明奇妙的上了奇摩首頁了!
看來,想紅的話,留在無名就對了!!不過.....
我們一家真的都很低調耶!還是不要太有人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