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讓人發暈的週末,太陽大到嚇死人,北鼻們卻一直大叫:「出去玩!出去玩....」

原本計劃著美好的週末,david卻是工作到週六清晨才回到家,我和狗子也因為等門等到半夜三點,一家人就這樣睡到中午,一天的假期就這麼泡湯了。
david起來吃過午餐後又繼續補眠,下午起床後看狗子吵著要出去玩,就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但是太陽真的好大,我的身體就是不聽話,只想黏在沙發上不想動,最後終於在太陽快下山時才懶洋洋的出發。

david說,今天我們不去公園,就到處去探險吧!然後晃著晃著就晃到了月世界.....


月世界沒什麼適合狗狗玩耍的地方,不過我們帶牠們去走吊橋,白白會怕怕耶!這是牠第一次走吊橋嗎?


白白:不怕!不怕!來個大笑臉,證明我是男子漢!

其實是真的很俗辣!都還沒走,只是看到吊橋就害怕了。
因為很害怕,所以一直想掉頭逃跑,不過看我們一直往前走只好硬著頭皮跟上來,後來發現沒什麼好怕的後還會探頭往下看呢!真不知道牠一開始在害怕什麼?吊橋看起來很可怕嗎?


亮亮也來笑一個。
亮亮以前走過吊橋嗎?真的不記得了....最近的記憶力大減退,有種嚴重失憶的感覺。


今天的晚霞配合著月世界獨特的地形,真美!


這個畫面讓人有種身在高山上的錯覺。
太陽還沒下山,月亮卻已經迫不及待探頭了,這種日月接替的畫面最美了。


太陽完全没入地平線前,天空變成了一片火紅,第一次看到這樣紅通通的天空耶!
是變天前的徵兆吧?!(果然隔天就下起雨來了)

寫這篇時,david在一旁一直說我一定是做過後製,不!不!不!這真的是原照縮圖而已,而且事實上那天的顏色更紅.......
不過,他這樣說不是很怪嗎?我們那天明明是一起看到這片火紅的天空的,難不成他的記憶被外星人刪除了!

我們這樣走走拍拍到太陽下山,天色變黑了才回家,狗子們應該都餓了吧?但是沒想到會玩到這種晚,不但沒帶飼料,連零食都忘了帶。
不過牠們只要出來玩就不會覺得餓,平常在這時候早就吵翻天了,尤其是白白,吃飯時間一到就會大叫:「吃飯!吃飯!」,提醒我該放飯了,結果今天我問牠:「要吃飯了嗎?」牠卻是先環顧了一下四週,然後用不解的眼神看我,像是在說:「在這裏?我們還沒回家,不是嗎?」,而不是像平常那樣開心的轉圈,然後大叫:「要!要!要!」。
好妙喔!牠都懂耶!知道我是在鬧牠的。^++++^

其實我們哪真的可以溝通,只是相處久了,好像真的不需要透過共通的語言,用心一樣也能溝通啦!
前陣子我還跟david說,我覺得韓劇都演得很誇張,男女主角都不用開口,只要互看著對方就能不斷的對話,真實生活裏哪有人這樣.....
沒想到最近發生了不少事,讓我相信這種情結其實一點也不誇張!

比如,回家的路上,我無意的問david晚餐吃什麼?
他卻像是之前就曾和我討論過的回答:「那就3皇3家的小火鍋囉!」
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心裏正想著3皇3家的小火鍋啊!
其實,我們並不特別熱愛3皇3家的小火鍋,也不常去光顧,但是白天起床後就一直想去3皇3家,結果david聽我這麼說也覺得很神奇,因為他也是起床後就開始想去吃小火鍋。
最近,我們之間像這樣同樣想著某件事,同時說出某句話的情形變得愈來愈頻繁了,看來以後我們大概也能如同韓劇男女主角那般,用念波和眼神就能滿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