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懸/寶貝 原唱live版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最近因為光泉牛奶的廣告,讓我愛上了張懸的這首「寶貝」。

廣告放映室

和廣告裏的畫面一樣,偶爾想黏爸爸和媽媽的早晨,亮亮也會這樣爬到我和david中間,讓我們一起在牠的撒嬌中醒來,然後在一起逗弄著牠的幸福中開啟我們美好的一天。

但是我說我好喜歡這首歌,聽了會讓人好感動時,david卻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切!你們臭男人,懂什麼?這是做娘的才會有的感動啦!
”我的寶貝 寶貝.....我的寶貝......”我喜歡抱著亮亮這樣輕輕的哼著,亮亮也會像個baby一樣把頭靠在我肩上聽我輕輕的哼唱,這是亮亮只給媽媽一個人的幸福,因為只有媽媽才有,所以只有媽媽會覺得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