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愉快的結束了4天3夜馬祖的行程後,竟然遇到了機場因天候不佳全日關場的倒楣事。
被迫受困於馬祖後,為了撫慰不安的心還特地入住了號稱馬祖五星級的飯店,但卻完全沒有心情好好享受當下的一切。

還好,在歷經8個小時的海上航程後,我們總算在昨天傍晚順利的踏上台灣的土地。
回到家時已是深夜,五天不見媽咪的二狗一如往常的熱情迎接,白白一邊低吠,一邊輕咬我的手,似乎在抗議我怎麼丟下牠們出去那麼久,亮亮呢!則是興奮的把我的嘴巴撞破了一個洞....

回到家,左擁右抱熱情的二狗,豪放的把疲累的身軀重重的投入床的懷抱,「家」,才是旅行中最棒的目的地啊!

雖然最後一天的不順利打換了連日來在馬祖的好心情,回到台灣後更有一堆後續的事情等著我處理,不過還好,也有一堆美麗的照片等著我們再次細細品味馬祖的美,以及馬祖帶給我們的感動。
或許旅行本來就是要有這麼一些不完美,才能襯出旅程的珍貴吧!對我們來說,這仍是個美好,卻也令人難忘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