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這麼愛游泳嗎?事實的真相是....................








其實不是!
前兩張照片只是把拔在惡整一直拉著牽繩往前衝的白白,想說給牠綁個救生圈牠會安份點,沒想到牠竟然也能拖著比牠大的救生圈繼續探險去。

至於最後一張游泳的照片則完全是個意外!
事發在我們打算回家時,白白突然要去追湖面上的鳥,然後牽著牠的把拔開玩笑的放開牽繩說:「去吧!」
我們都以為牠只會衝到岸邊就停住,沒想到這傻小子就這樣直直的衝進了湖泊裏,我當場驚聲尖叫,連把拔也覺得這遊戲玩得太過火了,不揞水性的他自告奮勇說要去救牠時,這小子似乎游上了癮,竟然打算朝湖中的小島游去。
看來我們一點也不用擔心牠的安危,倒是得想辦法看怎麼把牠叫回來,最後我是拿出零食才把牠誘上案,真的是敗給牠了@@
當然,在如此情急的情況下還能不忘拍照的媽媽,心臟也很強!哈~

不過這湖泊的水都是南科工廠裏的工業癈水,並不適合戲水,我看下次要是再到公園,一定要遠離水源才行,不然所謂一回生二回熟,我看白白大概會從此愛上追水鳥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