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覺得今天超級Lucky,是不是該去買一張彩券?

原本今天是要頂著烈日去辦很多事的,但幸運的遇到我家老公因為昨晚忙到半夜一點多才回家,所以今天可以晚點上班,於是我有了專屬司機載我去台南市區辦事,還請我吃了一頓麥當勞早餐,好幸福喔!
不過因為david得在中午前到公司,所以他只能陪我一起去旅行社領資料,然後再把我載到火車站附近,接著就由我自己去國稅局報稅和到新光三越領贈品後再坐火車回家。

這種豔陽高照的日子,能這樣輕鬆的散著步,然後逛街逛累了就輕鬆的坐上冷氣車回家,不用在大太陽底下騎著車,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這時真的非常羨慕台北人,我想如果我住台北,一定不會想在都會區騎車或開車,因為公共交通實在太便利了,不管坐捷運或公車都方便。
記得有一次,我和david騎著車外出回家,就有鄰居問我們:「你們不是有車嗎?為什麼都騎車?」,ㄟ...基本上除非下雨或太陽很大真的不想騎車,又或者是去的地方很好停車,不然去市區還開車真的是自找麻煩而已吧?!但從永康騎到市區也很辛苦,所以如果有便利的公共交通工具,那就更好了!

喔!扯遠了....

david把我丟下後,我就先去國稅局報稅,報完所得稅後,我就脫離5月花錢如流水的折磨了。^^
前幾天結算這個月的總支出時不禁嚇了一大跳,為了支付從近期的大小稅款及零零總總的開支,我們家這個月竟然被銀行和政府綁架了一百多個小朋友!存簿裏出現了歷史新低的存款餘額,看得我好心痛,差點就要帶亮亮去街頭雜耍賺外快了。

不過隨著報稅進入搶錢的最高潮,接著這一年一度的「搶錢祭」就算結束了,還好今年在爛政府唯一的德政下,我們家果然少繳了不少稅,所以今年繳稅有繳得比較不心痛啦!^^

報完稅後我又去新光三越換贈品(THERMOS保溫杯)。
可以想像會有很多人去換,但沒想到那麼多人,整個百貨公司都是橫衝直撞,直奔13F換贈品的人,而且我明明開門沒多久就到了,13F竟然已經排隊排了好長了,至少有500公尺這麼長吧!
然後不幸的是,當我很優雅的慢慢走到了13F贈品區時才想起來,我的截角竟然沒帶出來!

不過,我就說今天一定是我的幸運日。
就在我不死心的繼續排隊,排在後頭的歐巴桑好心的勸我快回家拿的同時,廣播突然不知道說了什麼,接著就有一堆人說:「什麼!剩下不到100個,真的假的?」,然後就有人不排了。
我看機會來了,馬上使出我歐巴桑的精神,向一位放棄排隊的婦人要了她手中的截角,她說:「只剩不到100個了,根本換不到了,妳還要?那就給妳吧!」
於是我緊握著我意外得來的截角,開心的繼續抱著一線希望排著隊......(其實並不是贈品有多好,非換到不可,而是我得等到12:41才有車可以坐回永康啦!當下我唯一的選擇好像也只有繼續排而已><)

結果,早過了100個後,心想應該也快沒了吧?卻在這時又看到工讀生從倉庫裏推出了三大箱贈品,由此可證剛剛的廣播完全是場誤會,要是放棄了的那幾位婦人知道了,肯定會嘔死,但我卻太幸運了,所以說,
凡事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而且務必實事求是,可真是一點也沒錯!^O^

不過今天這兌換贈品的龐大陣容可真讓我見識到,台南的閒人還真多,因為是要消費才能換的,原本我以為兌換的意願會很低耶!^^"
其實早在百貨公司贈品堆積如山後,我就不太愛去換贈品了,往後應該更沒興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