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david聊天時他竟然跟我說,他有個女同事覺得我很兇,因為有一回她和david講話時,我看起來很不高興,她還問david我是不是管他管得很嚴?平常都不准他和其他女生講話?

哈哈哈......
好好笑喔!原來我給人家的是這樣的形象啊?

其實真是冤枉,我可是非常開明的小女人呢!
我從不排斥他有異性朋友,也很樂意和他的異性朋友成為好朋友,而且我覺得他如果有幾個女性朋友也不錯,至少可以讓他更了解女生的想法,這樣才會對老婆更體貼,有什麼不好?
再說,職場上每個同事都是朋友,刻意去劃分不是怪了嗎?我還沒小氣到那種程度啦!^^
(不過男人可就小氣了,以前他就超會對我的異性朋友吃醋,真的是個超級醋罈子啊!呵~)

至於管得嚴,那更是冤枉了,如果真的管得嚴,我一定每天下班時間一到就電話狂call要他趕快回家,不然就別想進家門,哈!
但別說是下班後的追緃電話了,就連平常我也很少會打電話找他,一來會影響他工作的情緒,二來也怕叨擾了其他同事,所以我向來秉持著除非緊急事件,否則不隨便打電話的原則。
反正,他下了班唯一能去的地方只有「家」而已,就連有時要他下班後自己去買個晚餐再回家,他還是習慣先回家再出去吃晚餐,真的是個超戀家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