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david的大姑姑曾說善化的市場有在賣菜苗,因為突然超想種茄子,於是趁著回婆家的機會,使出我的無敵ㄋㄞ功,硬拗david帶我去買。^+++++^

因為不知道切確位置又臨時連絡不到david的大姑姑,加上還得回婆家辦正事,沒太多時間慢慢找,本來想說找不到就算了,沒想到一進市場佷快就看到專賣菜苗的攤位。


因為價錢很便宜,所以最後不只是茄子,我還買了秋葵、蕃茄和青椒(除了秋葵是5元外,其餘的都只要3元喔!)。
結果...結果....因為買得太興奮了,回到婆家時正好遇到david的叔叔,叔叔問我買了什麼,我竟然忘了其中一樣是什麼了,而且連david也想不起來我當時買了什麼(真是兩個健忘的老人家@@),然後叔叔說應該是辣椒,我就相信了,還很鬱卒的說怎麼會買錯.....

後來叔叔為了不要讓我愈看愈鬱卒,就幫我把那兩株被誤認為辣椒的青椒種在婆家的院子裏了。
最後我是去市場買菜時看到青椒才想起來,對啊!是青椒啦!因為青椒和辣椒的葉子很像,所以被誤認了....
等有空再去移一株回家種吧!

照片裏右邊的是秋葵(我買了4株,2株種在婆家),中間的是茄子,左邊的是蕃茄。
不過我真的是市內俗,完全不知道現在不是種蕃茄的季節,是david奶奶說了我才知道,然後david才在一旁放馬後砲.....>"<

老闆說下禮拜會有櫻桃蘿蔔,好期待唷!但是買了要種哪?我還不打算把我家的草皮變菜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